注册

诱惑无罪!有种风景叫拉脱维亚街头的少女


来源:凤凰网旅游

在漫长的平凡之路上,目光所及的并非全部都是坦途,也许走着走着就到了暗角和崖边,也许突然就出现了某种无力感。当然,每个人挣脱的方式也会略有不同,你大概会交给时间,他大概会越挣脱越束缚,也有的她将傲慢又无

当拉脱维亚被冠上"女儿国"这一戏谑形容,首都里加城的少女们依然坚信妩媚有理、诱惑无罪,尽情张扬着青春的活力与美好,而她们也成为了这座城市一道亮丽风景。无论是端坐在街角细细抿一口咖啡的温柔优雅,或是伴着民乐纵情起舞的美艳张扬,她们享受着生为女性的美丽特权,让美丽成为与日常衣食用度一样稀松平常的本能——人美,心情美,生活更美!

拉脱维亚少女

深夜IN像 栏目介绍

当文人拿起笔来,文字就是有力量的!当摄影师拿起相机,那么影像也必将有力量!文人用文字写故事和心灵鸡汤,摄影师则用影像表达内心。每一张照片集结在一起同样可以荡气回肠、意犹未尽,每周二晚上9点钟,我们用影像讲故事给你听!更多深夜IN像旅行大片,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IN”,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拉脱维亚 in 无罪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