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罗旺斯已经准备好了 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凤凰网旅游

普罗旺斯在哪里,一定有很多人会问这个问题,因为,你无法在任何交通系统里面查到这个目的地。就算是薰衣草的季节,小镇也足够博眼球,阿尔勒,戈尔德,尼姆,鲁西永……每一个都可爱至极。

普罗旺斯在哪里,一定有很多人会问这个问题,因为,你无法在任何交通系统里面查到这个目的地。因为,这是一个大区域,各种绝美的小镇星罗密布。

作者:万婷婷

这是一个和梦想贴得很近的地方,等待爱情的花语是这里的代名词,普罗旺斯盛夏的阳光有种魔力,会带走一切低沉和不快乐。

普罗旺斯

有画面感的人,普罗旺斯这四个字,就是甜美爱情的薰衣草,还有疯狂与热烈交织的向日葵,扑面而来,不尽绵延……

普罗旺斯

度过收割季节,成熟的葡萄,还有夏日里蜂拥而至的各国向往者,迷迭香,百里香,薰衣草,慵懒的空气中弥漫着各色香气,别以为这些就是全部,这里还有彼得梅尔笔下的静逸,奇幻,悠闲中一个不一般的别样生活。

普罗旺斯

从日内瓦转车里昂再辗转到达阿维尼翁的时候,夜已深,只是短短5个小时,阿尔卑斯清冽的空气就被隔绝在了山涧的那边,从15°直接飙升到30°,忽地认定,夏天真的来了。

普罗旺斯

普罗旺斯在哪里,一定有很多人会问这个问题,因为,你无法在任何交通系统里面查到这个目的地。因为,这是一个大区域,各种绝美的小镇星罗密布,请把阿维尼翁作为你普罗旺斯的第一站。

普罗旺斯

南法著名的教皇城,也是梵蒂冈之外唯一的一个教皇居所,14世纪因为罗马教廷各势力的争斗,为了保护教皇的安全,不得不北迁,也因此,成了天主教徒们的朝圣之地。

普罗旺斯

当然,薰衣草是普罗旺斯不争的主题,每年6月底到8月初是花季。

普罗旺斯

但是,并不是到了普罗旺斯你就能看到大片大片的薰衣草,花田分布在各个地方,需要你去寻找。

普罗旺斯

塞南克修道院,是最传统也是最出名的薰衣草田,修士们在修道院外面种花,偶尔也种麦子,一季一季轮换,那种炙热阳光里的麦田,梵高遇见过。

普罗旺斯

Sault小镇附近,吕贝隆山区,花期迟迟,匆匆赶来的人们,Sault还在那里等你。

普罗旺斯

而漫山遍野一望无际的花田,只有在Valensole能找到,没错,这就是对薰衣草最美的诠释。

普罗旺斯

就算是薰衣草的季节,小镇也足够博眼球,阿尔勒,戈尔德,尼姆,鲁西永……每一个都可爱至极。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普罗旺斯 Valensole 彼得梅尔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