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世界最豪的地方吃米其林是啥感觉?


来源:凤凰旅游

迪拜“美食之都”的名声日渐为人所知,越来越多世界顶级大厨在阿联酋开了自己餐厅。随着迪拜的美食疆域不断扩大,越来越多世界知名的厨师在阿联酋设立餐厅。在这些厨师中,罗德在阿联酋拥有数量最多的餐厅:格罗夫纳酒店的Rhodes W1,世贸皇家艾美酒店度假村的Rhodes Twenty10以及阿布扎比瑞吉酒店的Rhodes 44。

Darren Velvick——The Croft

美食

Darren Velvick

从此前名声显赫的9号桌餐厅(Table 9)出来,达伦从高端料理转到休闲美食,去年年底,他在迪拜码头区开了The Croft餐厅,根据他自己的网站所言,灵感取自他自己在传统英国乡村长大的童年。这意味着他的大部分食材都取自于本地有机产品。菜单上从传统的炸鱼薯条到牛舌和有机鸡肉应有尽有。他也曾从师拉姆齐,41岁的达伦去年8月在《阿联酋国家报(The National)》上接受采访时谦逊表示“我曾遇见有客人邀请他去自己家烧烤,这里的食客不是顾客,他们也变成了我的朋友。”

Virgilio Martinez ——Lima

秘鲁厨师马丁内斯在伦敦的Lima餐厅是如此成功(经常被评为“世界上最棒的餐厅”之列),年初他决定在迪拜也复制一个同样概念的餐厅。迪拜的厨师们可要小心了,马丁内斯的旗舰餐厅中央饭馆(Central Resteraunte)一直被誉为拉丁美洲的顶级美食场所。不过是利马餐厅为他在2014赢得了米其林星级头衔。马丁内斯让秘鲁菜肴获得了世界的关注,因此被拉丁美洲的媒体成为美食界的传信人。

Greg Malouf ——Cle Dubai

情调餐厅

Cle Dubai

Cle Dubai不仅仅有美味的中东料理,还坐拥迪拜市中心光怪陆离的夜景,包括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位于繁忙的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这家餐厅由澳大利亚的米其林星级名厨马洛夫所开设,他的美食品质名声在外,连帕丽斯·希尔顿、阿肯和科勒·卡戴珊都出席了餐厅的开幕晚会。

Gary Rhodes ——Rhodes W1

餐厅

Rhodes W1

罗德是英式料理的餐饮专家,还拥有一个餐具品牌。在伦敦西区的一家餐厅1996年被评为米其林星级餐厅。和拉姆齐一样,罗德在英国也是个电视名人,他经常出现在各种电视节目中,包括ITV的《星期六大厨》。在这些厨师中,罗德在阿联酋拥有数量最多的餐厅:格罗夫纳酒店的Rhodes W1,世贸皇家艾美酒店度假村的Rhodes Twenty10以及阿布扎比瑞吉酒店的Rhodes 44。

Pierre Gagnaire ——Reflets par Pierre Gagnaire

厨师

皮埃尔·加涅尔

法国厨师皮埃尔·加涅尔被认为是法式料理的叛逆者,打破传统的料理方式,将一些非传统的口味融合到一起,创造出新风格的法式料理。让他一举成名的一系列餐厅为他赢得三颗米其林评星,并把他的料理带到了世界各地,比如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变化餐厅(Twist in Las Vegas)。在迪拜,他的餐厅位于节日城的洲际酒店,此前被《Time Out》评为2013“迪拜年度餐厅”。

Yannick Alleno ——Stay

同为法国籍的阿雷诺在巴黎有三家餐厅,而另外三家在迪拜、台北和北京。香榭丽舍大道上的Ledoyen2015年获得米其林3星评星,尽管对于阿雷诺的评价在食评家间褒贬不一。Stay餐厅位于唯一皇家幻影酒店,是极为高档的餐厅——你需要穿着妥当,9岁以下的儿童也不被允许进入。菜单上的菜式走着混搭风,如中东香料配西葫芦、萝卜与辣椒酱,米饼和中东芝麻酱等等。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标签:米其林 Luxe Orrery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