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泡进泳池看全画幅日落 巴厘岛最逆天的地方


来源:凤凰旅游

巴厘人说,我们就站在世界的中心,我们就是世界的中心。

学道正宗的印尼炒饭

旅行途中最让我念念不忘的是当地本真的市场,参加酒店的烹饪课堂就能直接体验此番风情。

金巴兰市集的货品

这里的市集在凌晨3点就开始热闹起来,街边无处不在的摩托车是当地最常见的通行方式。

街边随处可见的摩托车

每个人似乎都练就了一番绝世神功,看到头顶着货品的居民请收起你大惊小怪的神情。

头顶货品的居民

拜拜是当地居民每日必行的功课,脸上带着虔诚单纯的神情。

少女在祭拜神灵

一个有着信仰的国度,人们在镜头下大方地展示出最美的角度,用不流利但是尽量清晰的英语与人问好。

友好的居民

我们学习的菜肴是印尼炒饭和蕉叶鸭,附带炒制两种基础的酱料。

烹饪手册和Sambal Tomat酱

大厨专业又可爱,总要故意炫出些厨艺特技博来满堂喝彩,或者以慢动作拿出食物配合学员的拍摄,然后爽朗地哈哈大笑。

蕉叶鸭(Tum Bebek)

印尼炒饭(Nasi Goreng)

Kubu的沙滩时光

这里的Kubu私人海滩拥有干净细软的白沙,平坦的礁石诱惑着我壮了胆子与海浪进行了一番亲密的交谈。

Kubu私人海滩

在海边尽可以随性地穿出花枝招展的颜色,全身的细胞都要踩着欢快的节奏在热情的烈阳下燃烧。

回来看照片,朋友抛出第一句话便是:你穿得太多了

这样水天相接的画面里,只是发着呆也能惬意地耗上大半天。

沙滩酷炫的救生员有着飞檐走壁的好功夫

玩累了,可以任性地躺在沙滩椅上,来一桌趣味十足的海边野餐

海边的趣味野餐

独一无二的美味旅程

AYANA 共有17个各具风味的餐厅,在这里可以换着花样轮番用餐。巴厘岛的味道与东南亚无异,会有大量香料入菜,椰子是最常见的元素。当地居民喜欢用花叶提取出天然的颜料,把美食染出鲜艳亮眼的颜色。放在国内退避三舍的色彩,在这里却是纯正的植物香气。

色彩鲜艳的传统点心

久负盛名的Rock Bar,只有真到了酒吧,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对她趋之若鹜。最接近印度洋的地方,在这里欣赏一场日落,无论晴空万里还是风雨欲来,都自有一番味道。

Rock Bar得天独厚的观景位置和各色小吃

同样可以听着海浪拍打悬崖的壮阔声潮,Rock Bar旁边的Kisik海鲜餐厅,现点现烤的热闹大排档,口味更胜一筹。

Kisik的黄昏美景

在别墅区的Dava餐厅出品高质量的牛排,不同部位各有千秋,餐厅驻唱用略微生涩却不失可爱的发音,特意为我们一桌来自中国的客人唱了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鲜嫩多汁的牛排

唱着中文歌的巴厘小伙

RIMBA顶楼的Unique吧,又有不一样的好风景。在密林高处探出一侧无边际泳池,墨西哥风情的用餐氛围,朋友们三五成群地在露台上围坐成一圈,全然不顾白日里的矜持,夜色下举杯畅饮,微醺得恰到好处。

在Unique吧的微醺之夜

日落后,草地两旁引路的火把点燃,黑暗中顺着几点光明前行,来到Kampoeng Bali品尝印尼风味的自助大餐。舞台上演着原始风貌的歌舞,餐桌边有居民摆放的夜市小摊,贩卖各种手工礼品。

印尼风味美食、演出和市集

每一刻都值得按下暂停键

住在巴厘岛,每天睁眼就开始迫不及待地享用新的一天,一切细枝末节都无限美好,只恨时光不能就此停留。

“神的避难所”阿雅娜

难怪神灵也要把她当成安抚心灵的避难所。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标签:巴厘岛 阿雅娜 海岛 度假 印尼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