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泡进泳池看全画幅日落 巴厘岛最逆天的地方


来源:凤凰旅游

巴厘人说,我们就站在世界的中心,我们就是世界的中心。

听说最近有对“橙汁夫妇”陈柏霖和宋智孝异常火爆,从寒冷的首尔一路甜蜜着到了温暖的海岛。如果说这对情侣你不知道,那么吴奇隆和刘诗诗那一场满屏花式虐狗的盛大婚礼总不会陌生吧。

同样是秀恩爱,两对人气CP都在众海岛中选择了巴厘岛,而且不约而同地来到了AYANA Resort and Spa(阿雅娜度假村和水疗中心)。对于这种巧合,醉娘的另一位90后闺蜜大可终于按捺不住,追随着众明星的脚步一同感受了一段在AYANA的梦幻生活。文、图:大可

更多闺蜜团作品,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最旅人”,即可收取。

作者简介:大可

爱下厨,然后爱上了美食,再然后爱上了拍照,最后爱上了四处旅行拍照。醉娘闺蜜团成员。

巴厘人说,我们就站在世界的中心,我们就是世界的中心。在这座被誉为“诸神之岛”的印尼海岛上,清晨冥想灵修,日间追逐美景,午后与当地淳朴的居民谈天说地,至于夜晚,就听凭内心的意愿尽情享受巴厘岛之夜吧。如此,才不算辜负了这座神赐的岛屿。

任你是环游世界的旅行达人,还是差旅不断的空中飞人,恐怕都难以抵挡去热带岛屿游泳的诱惑。与其每天对着电脑屏幕翻看明星们在AYANA的娱乐播报,不如拎上行李即刻前行。 

众明星不约而同地选择在AYANA度过自己的海岛之旅

一个完美的度假村可以省去攻略制定的烦扰,有了绝妙的海滩和日光,其他的景点几乎都只是点缀,即便哪里也不去,也能成就一段美妙的旅行。

巴厘岛初印象

AYANA在梵语中意为“神的避难所”,度假村位于金巴兰海湾(世界十大著名落日美景观赏地之一),在距离印度洋海平线30多米的高崖上建起,距离机场仅20分钟车程。拥有金巴兰RIMBA酒店、AYANA水疗度假酒店、THE VILLAS别墅三家酒店。曾于伦敦世界旅游颁奖晚会上获得“亚洲最佳奢华度假村”的称号。在这里随处可见象征希望的鸡蛋花、蓝绿相接的海天一色、神圣又不失精致的雕像与图腾。

岛上无处不在的鸡蛋花

度假村内随处都是风景

从北京跨过赤道,经历8小时的漫长飞行后落地,迎面扑来温暖湿润的海洋气息,AYANA热情有礼的接机团队让身心都自然地舒展开来。经过酒店大门全副武装的警卫和神情严肃的金毛警犬,迎宾员早已在大堂备好了迎客花环、冰镇毛巾和解渴冰饮,最后进到房间,往嘴里送进一口椰香馥郁的欢迎蛋糕,才从近乎梦幻的入住初体验里缓过神来。

欢迎花环和度假指南

赠送一袋姜茶

这里的员工由内至外地散发出服务的真诚,总是带着淳朴的笑容,自然地跟每一位客人问好。除去日常的问候,居然让我总想要上前跟他们多聊上几句,生出一种街坊邻居般家长里短的亲切感。

度假村里的员工

感谢这片土地,即便旅行业发展至今,也依旧没有泯灭海湾渔村的朴实与热情,让人迷醉的巴厘岛初印象。

在RIMBA拥抱森林

RIMBA取了“森林”的寓意,是AYANA的姊妹酒店,同在一个度假村。如果AYANA是大海的代名词,那么这里便是可以尽情拥抱自然林木的天堂。作为酒店新开发的高性价比区域,比起AYANA的典雅,RIMBA更具青春活力。

拥抱森林的RIMBA

大堂吧正中一湾探向森林的无边水池极致梦幻,房间阳台外是葱郁的热带花园和层叠如巴厘岛梯田般的泳池,清晨能隐约闻见植物独有的清新气息,远处壮丽的印度洋笼罩在飘渺的薄雾中,用一种别样的调调开启新的一天。

大堂吧的无边水池

我的housekeeping是一个腼腆大男孩Tonic,进到房间会礼貌地把自己的鞋子脱在房外。一次客房服务时留下句“随意打扫就好”便出了门,等到傍晚回屋,每经过一处都会出现一两点细节的惊喜,让人忍俊不禁,即便是在大洋彼岸的陌生处,也生出一种熟悉又温暖的家味错觉。

整理前后对比图

每天都会添一只小动物和手写的问候卡片

在THE VILLAS做一场梦

作为阿雅娜度假村的私人别墅区,在THE VILLAS里的两天一夜,切实地满足了自己对于浪漫情节的一切幻想。坐落于印度洋边的悬崖上,拥有私人的庭院,无边小泳池、日光浴床和凉亭一应俱全,可以近距离地感受海岸线,闲时下到宽广的草地上便能尽情享用这一方只属于自己的暖阳。

私人庭院里的泳池、凉亭和浴床

屋内配备了步入式衣帽间、高质的音响系统,走到哪里都有一床可以把自己深深埋进去的躺椅,除去洒满花瓣的浴缸,还分别设置了室内和室外两种淋浴间

轻奢的室内配置

宾客住进别墅时即配备一名管家,像是私人助理般随叫随到,还有一辆专用的高尔夫球车和联络手机。曾看到一位管家载着自己的主人和女友,后座纱帘浪漫地坠下,温情地铺满花瓣。而我的管家总是笑容可掬,会替粗心的我锁好门窗、入夜前放下纱帘、事无巨细地安排日常起居,在度假村迷了路,一个电话便马上开着小车前来接驾。

我的帅气管家

不想错过别墅的浪漫气息,挑一个早上泡进泳池,迎着印度洋的火山吃一份漂浮早午餐

梦幻的漂浮早午餐

体验一次释放身心的SPA

SPA是巴厘岛最富盛名的活动,来这里体验一次正宗的水疗是不可或缺的行程安排。

AYANA的SPA中心以紫色调为主,设施和环境自不必多说,单是面对这里的服务人员,就已经展开了一场身心放松的旅程。有幸遇到水疗中心的副总监,16年里从一个对水疗一无所知的门外汉变为全面精通的专业人士,谈话间绘声绘色地描述自己与宾客的美好回忆,全心全意地热爱着自己的职业。

SPA的等待区

等待时刻会有人端来一杯合人心意的冰热姜茶,水疗前进行专业的信息调查,治疗师耐心细致地讲解、贴心专业地服务。来到这里,唯一要做的就是让一切繁杂事务let it go。

SPA前冰镇的姜茶

畅快淋漓出一身热汗

占据了绝佳的地理位置,在度假村里欢畅淋漓地出一身热汗是不可多得的美妙体验。日出瑜伽从早上6:30开始,在一片面向印度洋的宽阔草坪上进行,听着海浪和海鸟彼此温柔地互动声,阳光一丝一缕洒下来,只想融化于其中。

跟太阳统一步调的日出瑜伽

户外骑行从AYANA去到著名的神鹰广场,前后两名教练相伴,此前从未接触过骑行运动的我也能轻松地完成。骑行额外的福利便是见到尚未完工、却已然分外壮观的毗湿奴神像。回程路上一名伙伴意外擦伤,马上就得到教练专业的处理,还有一枚可爱的创可贴。

瑜伽结束直接赶一场户外骑行

尚未完工的毗湿奴神像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标签:巴厘岛 阿雅娜 海岛 度假 印尼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