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巴厘岛最详细的新鲜攻略 保证你也是第一次get到


来源:凤凰旅游

坐落在巴厘岛西南部的渔村半岛上的阿雅娜度假村,俯瞰金巴兰海湾,可以欣赏到最佳的日落海景。此外,作为岛上数一数二的旅游度假村,齐全的配套设施让你足不出“村”便可拥有一次完美假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在这片90公顷的土地上,究竟可以做些什么。

巴厘岛作为海岛游的热门目的地,各大同类攻略被反复翻炒,能不能来点新鲜玩意儿?当然有!除了撒丫子野游,在海岛的另一种享受方式必然是在一个完美酒店里悠然度假了。

坐落在巴厘岛西南部的渔村半岛上的阿雅娜度假村,俯瞰金巴兰海湾,可以欣赏到最佳的日落海景。此外,作为岛上数一数二的旅游度假村,齐全的配套设施让你足不出“村”便可拥有一次完美假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在这片90公顷的土地上,究竟可以做些什么。

文、图:大可

更多闺蜜团作品,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最旅人”,即可收取。

度假村一览图

◆  ◆  ◆  ◆  ◆  

一、住在AYANA

阿雅娜拥有三家风格各异的酒店。RIMBA是新近开发的区域,风格更加年轻时尚;AYANA则保持了传统的印尼风味;THE VILLAS紧邻AYANA,是度假村里的别墅群。入住价格依次递增,从1000+到5000+人民币不等,丰俭由人。

RIMBA的景观套房

AYANA虽然老牌,但是酒店的不定期翻新让整个住宿环境怀古却不陈旧。在AYANA还有一种俱乐部房间,入住之后可以享受全天五次不同时间段的免费餐食,还有俱乐部宾客专用的活动酒廊。如果只是想要平淡地感受海边宜人的休闲时光,在这里入住无疑已经满足了你的一切需求。

AYANA的俱乐部房间

入住THE VILLAS会拥有自己的私人管家,通过别墅配备的手机联系。管家一律通过英国专业管家协会的培训,语言交流无障碍,可以满足宾客个性化的需求。

除去管家,别墅住客还能免费享受一次半小时的巴厘按摩或者日出瑜伽,拥有高尔夫球场、网球场以及别墅图书馆的使用权限。或者在自己的住处享用一份罗曼蒂克的漂浮早午餐和烛光晚宴。

别墅住客拥有自己的私家后院

高尔夫球场

漂浮早午餐

入住贴士:

1.不论入住何种房型,度假村里的公共设施都能通用,包括所有开放性泳池,还有资格使用巴厘岛著名岩石酒吧(Rock Bar)的VIP优先通道。

2. 在度假村里的一切消费直接计入客房账单。现金消费只接受当地的印尼盾,但是在RIMBA和AYANA都设有自助取款机,只要银联卡即可轻松取现,度假村里的商店也能进行货币兑换(9:00-22:00)。印尼盾面值较大,在换算时去掉尾部3个0,再除以2便与人民币金额接近。

自助取款机可直接提现,10万印尼盾约50元人民币

3.房间里会配上转换插头;这里的水质和气候都十分养人,不需要特殊的护理也能收获完美的皮肤状态。

4.每年10月至次年3月是巴厘岛的雨季,其余时期更适宜旅行,免费的雨伞在度假村随处可见。不过即便是在旱季,海岛潮湿的气候也决定了换洗衣物不易晾干,可以考虑备上两套泳装。不论何时都记得一定做好防晒工作。

5.巴厘岛因其发达的旅游业,一般居民都能用简单的英文进行交流,并且语速不快,易于理解。

6.小费在这里不是必须的开支,全凭自愿。

7.度假村虽然全面覆盖了免费WIFI,但是由于海岛信号受限,在一些地区连接不畅(如海滩、SPA会所没有信号),如有需要建议在出国前租赁一个随身WIFI,或者开通全球漫游服务。

8.热带多虫,房间内虽然会有插电驱虫液,但进出别墅仍然需要及时关上玻璃房门。

9.入住RIMBA或者AYANA房间(带餐)的宾客,可以在To’Ge或者Padi餐厅自由享用自助早餐,额外加5美金则可以前往Dava;入住The Villas的客人,三家早餐皆可自由选择。

10.度假村配备了免费穿梭班车,分别在RIMBA大堂、AYANA大堂、SPA水疗中心、THE VILLAS大堂和KUBU沙滩设置站点,每10-15分钟一班。

穿梭班车示意图

11.三家酒店在官网上均有详细的介绍,提前预订还能拿到相应的折扣。

RIMBA链接:http://www.rimbajimbaran.com/cn/home

AYANA链接:http://ayanaresort.com/cn

THE VILLAS链接:http://ayanaresort.com/cn/accommodation/the-villas-at-ayana

◆  ◆  ◆  ◆  ◆  

二、玩在AYANA

不要以为把所有的行程全部安排在酒店里就是一次失败的旅行,作为巴厘岛上设施最齐备的综合度假村,阿雅娜有足够丰富的游乐项目任你探索。

1.SPA水疗中心

AYANA的SPA价位与同等级别酒店相当,从人民币几百到几千均有覆盖。治疗师经过6个月的专业训练,会用简单准确的英文把整套流程、所用产品和相关事宜提前交代清楚,水疗过程中的绝对私密让人全身心地感受此次自我犒赏。

AYANA还有一处特别的岩石水疗,每天只接受6对宾客的预约,水疗地设置在印度洋上的岩石中央,迷人震撼的景色搭配特有的疗法足以勾起万般遐想。

体验岩石SPA的小屋

如果不做SPA,也可以考虑下到著名的Aquatonic海洋水疗池,直接从印度洋引入了海水,加热到最适宜的温度,在水池中设置了一系列按摩装置,既是一场娱乐,也是一次放松。

Aquatonic海洋水疗池(图片源于官网)

水疗贴士

(1)在年龄设置上只接待17岁及以上的宾客。

(2)在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详细的项目介绍,不论预约还是取消都需要提前24个小时。

(3)更衣间的设备齐全,包括卸妆和护肤用品、吹风机、梳子等,甚至备好了一次性的内裤。

(4)为求私密,水疗中心禁止使用电子设备,所以在这里几乎找不到无线网络。

(5)在水疗中心喝到的姜茶是巴厘岛的特色饮品,在度假村的商店里都能买到,这里的姜茶味道会比巴厘岛其他地方好很多。

2.日出瑜伽、高尔夫、骑行等运动项目

度假村内提供了多种运动项目,包括:日出瑜伽、冥想、高尔夫、网球、日落长跑、户外骑行等。当然只要你愿意,全天候地泡遍度假村各大泳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日出瑜伽

运动贴士

(1)除了游泳及健身房免费之外,其他均为收费项目,需要提前预约,高尔夫和网球对别墅及俱乐部住客免费开放,别墅住客还可以免费体验一次日出瑜伽。

(2)度假村内共有11座各具特色的泳池,开放时间为7:00-19:00,池边躺椅提供毛巾,服务人员定时更换。泳池不设置专业救生员,部分区域不接受12岁以下的儿童。

△图片来自@长腿叔叔

度假村内各具特色的泳池

(3)在RIMBA和AYANA都设有儿童俱乐部,供孩子游乐的活动项目也十分丰富。

3.特色烹饪学校

烹饪学校设在RIMBA,环境设施都有着浓厚的本土风味。报名参加课堂后,学校会带着宾客从食材采买开始体验,一条龙服务至最后。教学以英文为主,但是简单易懂,学员自行操作时,大厨和副手们都会在一旁指导辅助。

烹饪课堂

教室旁边是RIMBA自有的田地,不少新鲜食材都是自给自足,天然环保。

RIMBA自有的田地

4.Kubu沙滩

Kubu沙滩是AYANA的私人海滩,位于穿梭巴士的最终站,不用担心人山人海的游客景观,可以尽情享受愉快的沙滩时光。

Kubu私人海滩的美景

戏浪贴士

(1)沙滩区域网络信号很差,与外界联系不畅。

(2)虽然有沙滩救生员,但是海边礁石较多,大浪频繁,切忌去到偏僻或者水位较深的区域。

(3)海滩由197级台阶与悬崖连接起来,在这里的餐食以便利的罐装饮料和汉堡、玉米片等简餐为主。

连接沙滩和悬崖的197级台阶

悬崖上的景色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标签:巴厘岛 攻略 印尼 阿雅娜 度假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