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巴厘岛最详细的新鲜攻略 保证你也是第一次get到


来源:凤凰旅游

坐落在巴厘岛西南部的渔村半岛上的阿雅娜度假村,俯瞰金巴兰海湾,可以欣赏到最佳的日落海景。此外,作为岛上数一数二的旅游度假村,齐全的配套设施让你足不出“村”便可拥有一次完美假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在这片90公顷的土地上,究竟可以做些什么。

◆  ◆  ◆  ◆  ◆  

三、吃在AYANA

度假村为了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共设置了17家餐厅和酒吧,一日三餐换着体验也要花上一个星期才能吃遍。以下仅对自己体验过的餐厅作出评价。

1.To'Ge餐厅& Padi餐厅

分别位于RIMBA和AYANA,两家餐厅在早上都提供各国美食自助,类别相差不大。To'Ge餐厅依照RIMBA年轻时尚的风格,就餐环境明亮现代化,Padi餐厅则与AYANA的传统风情保持一致,打造出茅草屋顶的凉亭形式。

To'Ge餐厅的部分餐点

Padi餐厅的用餐氛围

2.Unique吧

位于RIMBA顶楼的墨西哥餐厅,跟名字一样独一无二,制高点的绝佳视野,在葱郁的丛林之上360度览尽乌鲁瓦图山和远处的印度洋海平面。日间可以沐浴着阳光在摩登的泳池俱乐部里感受一下“网红”世界,入夜便能就着一轮日落鸡尾酒畅享南美风情的美味小点。

摩登的泳池吧

视野绝佳的露台

鸡尾酒和墨西哥小吃

入夜的Unique吧更加迷人

3.阿一鲍鱼海鲜酒家

RIMBA大堂旁边性价比超高的中式料理,人均100+便可享用港式小点无限量的自助套餐。虽是自助,但是点心全部现点现卖,口感和口味都得到了保证。

各种美味的港式点心

4.Kampeng Bali

被RIMBA的稻田和香草园环抱于其中,拥着一座露天剧场,夜幕降临时便点起沿路的火把,搭起的厨台也开始热闹起来,提供巴厘本地风味的自助美食。除了可以观赏剧场上的原生态舞蹈,当地居民摆在路边的小摊也不容错过。

现场制作美食

沙爹肉串

炸猪皮

5.幽兰茶室Orchid

位于RIMBA烹饪学校旁,像是一间全方位透明的玻璃温室,四周是青翠的草坪,室内布置了优美的兰花,来这里享受一次传统口味下午茶,阳光透过玻璃温柔地披洒在身上,便是一段怎样都不换的大好时光。

茶室的下午茶和兰花

6.Rock Bar

毫不夸张地说,Rock Bar已经成为巴厘岛观赏日落地标性的存在了。建在印度洋14米以上的悬崖底边,壮阔的海景一览无遗,被CNN评为世界最佳酒吧之一。此外,沿着石灰岩悬崖乘坐垂直电梯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体验,虽然免不了排队,但是在缆车上收获的景观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酒吧对服装有一定的要求,比如不要穿着拖鞋前往。Rock Bar务必提前预订位置,入住度假村的顾客可以享受进入酒吧的优先通道。

Rock Bar的绝佳位置

7.Kisik海鲜烧烤餐厅

如果预订不到人气火爆的Rock Bar,旁边一拐便是Kisik餐厅。位于悬崖下,身旁不远处便是印度洋,同样可以看到窒息的日落美景。餐厅原料均是来自金巴兰最新鲜的海味,模仿大排档的样子陈列开来,顾客挑中心仪的食材,大厨便麻利地上称料理,现点现烤。

海鲜和美景

8.龙虾浪漫晚餐

毗邻Kisik餐厅,一座悬于印度洋之上的浪漫栈桥码头,每天只接受一对宾客预约。提供梦幻的龙虾大餐,搭配竹木琴的现场演奏,如此罗曼蒂克的独特餐厅最适合伴侣约会。

只此一桌的栈桥餐厅

9.Dava莲花餐厅

16年新开业的Dava,就像一叶莲花漂浮在池塘中央,餐厅主打牛排和海鲜烧烤。不论是谷饲200天的西冷,还是肥瘦完美结合的银标和牛里脊,在主厨的料理下都有着惊艳的好味道。

dava餐厅出品的美食

餐厅配备专业的盐烧专家,提供6种不同味道的优质食盐供宾客自由搭配。

6种不同味道的优质食盐

此外,这里的摆盘独具匠心,尚未开动就已经被勾引出无限馋虫。除去主体餐厅还设有一间Martini酒吧。

10.Sami Sami

位于AYANA的泳池边,提供意大利风味的乡村菜,有一座传统的明火壁炉烘烤披萨,各式餐点也都带着“妈妈菜”的味道,随意放松的用餐地。

意大利乡村风味

11.库布Warung

位于Kubu沙滩的悬崖边,由于位置偏僻,主要提供椰汁、玉米、汉堡等解馋小点,可以体验在悬崖或沙滩上的野餐风情。

简餐也自有一番乐趣

◆  ◆  ◆  ◆  ◆  

四、其他

除了以上内容,AYANA在婚礼和会议服务上均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此外,度假村也提供每天往返于各景点的班车服务,总站定在免税店(DFS)。整个度假村系统太过庞大,短短几天的时间无法尽数体验,剩下的隐藏项目,还是留着各位自己去挖掘吧。

度假村外出线路图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标签:巴厘岛 攻略 印尼 阿雅娜 度假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