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塞尔维亚异瞳王子 带你高潮迭起 | 展览推荐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周为你精选近期最精彩时尚的展览演出资讯。

凤凰网旅游每周为你精选近期最精彩时尚的展览演出资讯。

-北京-

塞尔维亚异瞳暗夜王子Luke Black假面歌舞演唱会

David Bowie

他是继David Bowie后全球仅有的第二位异色瞳孔音乐人,他是女神Lady Gaga倾情力荐的环球小鲜肉。他就是Luke Black,原名Luka Ivanovi ,1992年出生于塞尔维亚。作为一个唱作人,年纪不大的Luke Black在创作的道路上已然走过了12年。他的音乐在支离破碎的节拍中穿上了一层保护色,这感觉就好像难以抑制的痒在周身扩散开来,越挠越痒,高潮迭起。你会情不自禁,一次又一次播放,不管在你的房间,还是大街小巷,甚至是在废弃的旧工厂,那恍若隔世的时空交错都让你为他的声线沦丧。

时间:2016年6月25日20:30

票价:120-150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南银河SOHO 摩登天空lab

【白先勇沪语话剧《永远的尹雪艳》

永远的尹雪艳

《永远的尹雪艳》是白先勇先生《台北人》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故事讲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尹雪艳是上海百乐门舞厅一位如花似玉的舞国皇后,迷倒众生。百乐门,尹雪艳,折射了时代和社会的变迁。到了台湾,尹公馆很快成为“旧雨新知”怀念上海的地方。尹雪艳娇声软玉的呼唤,纤纤素手的揉捏,众人似乎找到了归宿感。尹雪艳娇艳,尹雪艳冷艳。尹雪艳只属于尹雪艳。尹雪艳重回上海百乐门,尹雪艳永远不老,上海永远不老。

时间:2016年06月01日-08日每天09:00-18:00

票价:80-680元

地址:北京东城区保利剧院

春秋乐队专场告别演出——最后一页

春秋乐队

春秋乐队从2001年成立至今,已走过16载。在此期间,乐队一直秉承着重金属与中国民族音乐相结合的音乐风格。

春秋的每一位成员对音乐的初心从未改变,但今后的表达的方式也许会有些不同,并在此希望用一场演出给大家最后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春——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秋——叶落归根,刑杀满天。万物皆有轮回,四季如此,音乐亦如此。

时间:2016年05月31日周二21:00-23:00

票价:180元(现场) 120元(预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愚公移山

天籁童声”巴黎木十字男童合唱团音乐会

春秋乐队

巴黎木十字男童合唱团(带着木十字的小天使们)成立于1906年,与维也纳男童合唱团、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并列为世界三大男童合唱团。合唱团的名字是源于他们身著洁白长袍、胸挂木十字的外形。自1907年成立以来,巴黎木十字男童合唱团一直以演唱宗教曲目为主,1924年当牧师Maillet担任合唱团音乐总监后,巴黎男童合唱团开始拓展教堂音乐以外的曲目,包括世界各地的民谣和古典曲目,也包括德彪西、拉威尔等大师的作品。曲目的拓展使得合唱团拥有了更多的观众,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童声合唱团之一,并以天籁般的歌声征服全球80多个国家的观众,被教皇亲切地称为“和平使者”。

时间:2016年06月02日周四19:30-21:30

票价:112 - 376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国家大剧院

【俄罗斯百变形体剧《魔法师的白手套》

“魔法师”的白手套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魔法师”的白手套不仅能上天入地、嬉笑搞怪,也能流泻出暖遍世界每个角落的光阴的故事。“小不点大视界”优选的亲子剧从来不止让宝贝动心,还要让爸妈动情——灵巧的白手套像无中生有的神笔,在空气中寥寥数“笔”勾勒出时光的三维烙印,“笔笔”戳中爸爸妈妈甚至爷爷奶奶心底最温情的童年集体回忆——在那个不那么富足的年代,他们或许一无所有,但同样凭借双手,让他们和他们所爱的人无所不有……

时间:2016年06月03日-05日

票价:180 - 280元

地址: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上海-

【“微小相见”张楚2016全国巡回演唱会

张楚

经历中国乐坛十几年历史浮沉的张楚,不想对过去回顾、评论太多。此次,他将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音乐来表达自己对这个世界全新的感受和认知。而全国巡演和新专辑,都将是一次对这个世界善与美的探索,一场新生的孩子重塑世界感知。 而舞台上与你“微小相见”的张楚,不是上个世纪的神话人物,不是传说中的魔岩三杰,而是一位在舞台上的音乐家和艺术家,用音乐跟观众做最直接的交流连接和能量交换,观众与他可以感受彼此的面貌、眼神、呼吸、汗水、这种“微小相见”也是来体验张楚最合理的方式。

时间:2016年06月03日周五19:30-21:30

票价: 180 - 680元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未曾後悔”家驹六月天致敬BEYOND上海站

家驹六月天音乐会

如歌词“未曾後悔,是甘心决定!”,家驹六月天团队能够再次克服种种困难,决定还是在每年六月天开启致敬BEYOND乐队的演出,是每位成员甘心的决定。2006年至2016年,转眼家驹六月天音乐会也成立10周年了,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时间重新出发,致敬BEYOND,也致敬我们曾为BEYOND执着的青春。3年的时间证明,这是一份无法忘却的情怀,BEYOND对于家驹六月天来说就是一种精神信仰。

时间:2016年06月04日周六20:00-22:00

票价: 120 - 140元

地址:上海黄浦区重庆南路308号3楼MAO Livehouse

冰上芭蕾——英国皇室冰上芭蕾舞团《天鹅湖》

天鹅湖

冰上芭蕾舞剧《天鹅湖》沿用了原版故事及柴可夫斯基的经典音乐,把高贵典雅的芭蕾艺术引入优美流畅的冰上舞蹈。自2006年首次巡演至今,已走访超过30个国家。舞台布景由悉尼奥运会开幕式美工设计Eamon D’Arcy亲自操刀。多达110套华丽的演出服装,绚丽的灯光效果,配合高难度技巧动作,打造出精彩丰富的舞台呈现。

时间:2016.06.21 --2016.06.26

票价: 142 - 522元

地址:上海徐汇区上海文化广场复兴中路597号

2016 生态环保设计展

生态环保设计展

这次的生态环保设计展,将于6月3日-5日在新天地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开展,同时这也是一场呼应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盛会。今年的生态设计展以”玩转热能”为主题,旨在通过探讨“热能”所产生的积极的能量和创新,创造出环保的设计产品。

时间:2016年06月3-5日每天13:00-20:00

票价: 20元

地址:上海黄浦区复兴中路323 号

贾科梅蒂中国首展-世界巡展亚洲唯一站

贾科梅蒂

贾科梅蒂(Giacometti,Alberto,19011966),瑞士超现实以及存在主义雕塑大师,画家。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雕塑家,影响东西方的“艺术家中的艺术家”。1901年10月10日生于博尼奥,1966年1月11日卒于库尔。早年画过素描和油画,成就最大的是雕刻。作品反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 普遍存在于人们心理上的恐惧与孤独。来自小末前方线报,女神巩俐也亲临看展了!

时间:2016年5月26日-7月31日每周二至周日10:00-21:00

票价: 110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丰谷路35 号余德耀美术馆

-广州-

「广州书墟」年度特展台北飘然

第七回广州书墟

两家书店,三组作家带路走过的社区风景。我们跟着纪录的照片和文字,探寻关于城市的想象。作为“第七回广州书墟”的第一步,这场展览不是热闹的回味,而是希望在资讯片面化的今天,为我城提供一个城市的立体想象,才能在时间的流转中发现时代的向度。正如韩良露所言,城市向前看,需要创造的能量,城市向后看,也需要保存的智慧。 城市,需要飘然的转身。

时间:2016年05月22日-06月19日每天11:00-23:00

票价:免费

地址:广州越秀区广州市北京路225号歌莉娅225

跨界美声天后乔琪亚芙曼蒂中国巡回演唱会

乔琪亚·芙曼蒂

乔琪亚·芙曼蒂(Giorgia Fumanti)来自意大利中世纪古城斐维扎诺,受意大利传奇巨星苏克洛提携,曾与歌王卡雷拉斯同台巡演。她谦虚而美丽,留着一头乌黑长发一双蓝色的大眼睛。她的唱腔纯净而优雅,跨界流行乐及古典乐,被誉为“新世代的美声跨界天后”。 芙曼蒂的声音无法被局限收编入新世纪的领域;她拥有无可挑剔的干净音质,在浑厚的中音域展现的平稳度,乃至将高音A唱到ppp(极弱音)的高难度技巧,都令乐评对她的实力钟情赞赏。

时间:2016年06月17日周五20:00-22:00

票价:180 - 1080元

地址:广州越秀区二沙岛晴波路33号(星海音乐厅)

林奕华+台湾骉舞剧场《两男关系》

两男关系

有一种激情,不在乎性别也无关风月;

有一种攻陷,无法察觉却能全面渗透;

有一种关系,看似平淡,却是剪不断,理还乱。

他和他,是朋友也像家人;

他和他,是工作伙伴也是竞争对手;

他和他,不是情人却比情人更亲密;

他和他,说不出口的关系,其实更多,更复杂……

“男生跟男生之间,往往觉得最理想的境界就是什么都不用讲,看一看彼此就都知道大家在想什么。他们并不像他们以为的那么了解对方。两个男性的关系,有时也是某一种两难。”

时间:2016年06月03日-04日每天20:00-22:00

票价: 80元

地址:广州广州大剧院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