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夜宿凡尔登大峡谷 仿若一场仲夏夜之梦


来源:凤凰旅游

文字:谢祎君脱掉鞋子,在湖边悠然自得地赤脚行走,抛弃酒店,走到哪睡到哪,这样的旅行方式历来是我推崇的。深入了解普罗旺斯,不仅仅是捕捉它无以伦比的景致,更是要去体验它随性随心的惬意生活方式。我的普罗旺斯

文字:谢祎君

脱掉鞋子,在湖边悠然自得地赤脚行走,抛弃酒店,走到哪睡到哪,这样的旅行方式历来是我推崇的。深入了解普罗旺斯,不仅仅是捕捉它无以伦比的景致,更是要去体验它随性随心的惬意生活方式。我的普罗旺斯也许没有最绚丽的照片,但点点经历都是最美好的回忆,似乎现在闭上眼还能感受搭配普罗旺斯的花香,脑海里回忆的都是小店主人道听途说的关于普罗旺斯的传说。

凡尔登大峡谷

法国年轻人最爱的就是露营,因为可以没有束缚,没有挂虑。于是他们抛弃旅馆,走到哪就睡到哪,在浪漫的普罗旺斯你只需要一顶帐篷,就可以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有清风有明月,有星辰也有徐徐上升的大太阳。

凡尔登大峡谷

沿着薰衣草之路,从卡斯特兰一路开过去,我在凡尔登大峡谷边找到了一家露营地。普罗旺斯的夜晚可以是十分宁静,也可以是十分热情。晚餐后,我们和一群法国人一起烧烤,音乐一响起,大家的舞步就迈开了,此时此刻,无论是年龄、国籍还是何种肤色都被虚化,只有音乐是无国界的。

凡尔登大峡谷

夜深时分,我们回到营地,这里没有城市里的喧嚣也没有光污染,抬头仰望是满天星辰,毫不费力就能找到北极七星。我靠在河边的一块岩石上静静地等待,几十分钟后,一颗夏夜流星进入了我的视线中,它在空中悄悄地滑动,不久后又消失了,蝉鸣鸟叫夜已深,听着河水冲击石岸的声音,这一切都美得如夏日梦境一般。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陈淑莲 PF036]

责任编辑:陈淑莲 PF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