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使之城”洛杉矶:在这里,明天永远都会比昨天更好


来源:凤凰旅游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接受凤凰旅游采访。

在9月19日举行的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上,有着“天使之城”之称的美国洛杉矶被确定为2017年峰会的主办城市。

此次峰会以“共享经济和世界旅游城市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世界城市旅游的新趋势。作为主旨演讲人之一,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局长恩武德先生从共享经济如何改变了洛杉矶的游客体验、洛杉矶市政府如何应对共享经济的崛起、如此颠覆性的变化对于目的地营销机构的影响等几个方面做了分享。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代表做申办陈述

在峰会期间,恩武德接受了凤凰旅游采访,就洛杉矶旅游资源及明年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规划进行深入介绍。

凤凰旅游:您觉得洛杉矶有哪些优势,让洛杉矶从此次参选的这四个城市中脱颖而出?未来将如何筹备?

恩武德:此次有四个非常优秀的城市作为侯选,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当选。洛杉矶有很多的优势,首先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融资平台,可以吸引到很多其他非政府机构的融资,我们之前也举办过奥运会,在这方面有经验。我们融到资金越多,我们筹办经费的压力就会相对小一些,另外我们不仅是针对政府,还会有其他国外市场可能会投资到这里面,所以经费的问题是我们的一个优势。

凤凰旅游:对于那些去过一次洛杉矶,去过好莱坞星光大道的人来说,第二次去洛杉矶,或者想深度旅游的人,还可以玩些什么?

恩武德:如果一个人15年前去过洛杉矶,那么他现在再去的话,可能都认不洛杉矶来了。洛杉矶可能是全世界最刺激,最充满生机的城市了,谈到新建设、新发展,洛杉矶是一个彻底恢复生机的城市,被纽约时报评为日历城市,纽约时报有着很棒的评论家,但是他们说美国的评论中心是从东海岸到洛杉矶。我们就是以这种方式复兴的,因为这是一个文化上非常融合的城市,比如说,洛杉矶人讲着超过两百多种语言,没有一个族群能够占到绝对多数,所以我们这儿就是一个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口大熔炉,它是一个充满机会和乐观主义的地方。在洛杉矶,明天永远都会比昨天更好。人们非常具有创造性,非常包容,很有好奇心,他们愿意尝试新鲜的事物。你可以在同一天内,既去滑雪,又可以在大海上面冲浪,我们有着奇妙的自然地理环境。去洛杉矶可以有很多的理由,从时尚到科技,一直都在创新。

凤凰旅游:如果想推荐给中国游客一条游览洛杉矶的线路,您会怎么推荐?

恩武德:越来越多中国人来到洛杉矶是以个人自由行的形式来,所以他们会做好安排研究他们想去的地方。我认为,如果是自己一个人来到洛杉矶的话,就会有更多的选择余地,想去看的地方,想要停留多久等等,有很多很多的选择。比如说,自己租一辆汽车,去探索在巴士之旅上面没法探索的地方,因为如果你乘坐巴士的话,你就必须去巴士去的地方。很多很多的年轻人都喜欢这么做,他们中的很多人都讲英语,能够看懂英文标识,他们一路从洛杉矶开车到拉斯维加斯,从旧金山到圣地亚哥。我觉得这才是过的像一个洛杉矶人的方式。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行程来到洛杉矶,学习洛杉矶人如何吃东西,跳跳舞,彻底放松,那将会是一个很真实有趣的体验。

凤凰旅游:在旅游推广方面,中国有什么可以跟洛杉矶学习的?

恩武德:去年洛杉矶接待了四千六百五十万名游客,正在接近2020年接待五千万游客的目标。洛杉矶有着丰富的资源,不仅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海洋、完美的气候、美丽的崇山峻岭、徒步旅行路线等等;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很多人造的东西,电影,剧院,音乐,舞蹈,以及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博物馆。中国的很多城市也有着丰富的资源,它们所面临的挑战就是找到最佳方式来推销它们吸引人的地方,这也是推销行业一直以来的挑战。推销工具一直在变化的,在这儿使用的工具和我们在美国所使用的工具肯定是不同的。比如说,这儿的大多数人使用的沟通方式是微信,在美国,他们不知道啥是微信,他们用的是Facebook。所以,应该主动去了解和大众沟通的不同方式和工具,任来使用营销工具来接近消费者,来鼓励他们来到目的地。这就是目的地营销组织应该做的事情。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