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联酋对华免费落地签 迪拜助力成为世界级家庭旅游目的地


来源:凤凰旅游

今天从阿联酋官方得到确切的消息,阿联酋对华正式实行免签政策,较比之前透露的落地签更便利。

(凤凰旅游讯)2016年9月7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率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Twitter上公布一条消息:“今天我们通过一项决议,在阿联酋机场对来自中国的游客们给予落地签证,阿联酋与中国的关系是战略性的,具有很大的优先权!”

近日,沸沸扬扬的阿联酋免签消息让很多人蠢蠢欲动,今天凤凰旅游再次确认此次“免签”消息。据阿联酋移民局证实,免签一说并不准确,此次签证新政的准确定义是免费落地签。自2016年1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预先申请签证,入境不收取费用,停留期30天。每位持照人享有一次延期停留额外30天的机会,但需缴纳6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104元)费用。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由阿布扎比、迪拜、沙迦、阿治曼、拉斯海马、乌姆盖万、富吉拉共7个酋长国组成的联邦国家,在7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迪拜作为第四大世界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一直深得中国游客的喜爱,凤凰旅游此前在上海迪拜周采访到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行业委员会高级副总裁Hamad先生,借助免费落地签政策,迪拜已经准备好了多项利好政策准备迎接更多中国游客。

晚宴现场

近年来,挖掘迪拜旅游的深度和广度,着力打造旅游体验的多面性,完善适合不同人群的高品质旅游设施是迪拜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迪拜,不仅仅再因为哈利法塔、帆船酒店等老牌地标建筑被世界所了解。2016年8月建成并开放了迪拜歌剧院和世界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迪拜IMG世界冒险主题公园,2016年10月-12月,全球最大的主题乐园-迪拜乐园及度假村即将开幕,2017年开幕的迪拜野生动物园将引进全球1万多只野生动物,包括350个世界珍惜品种。凭借这些逐渐完善的家庭旅游资源,迪拜计划打造成为世界级别的家庭旅游目的地。

凤凰旅游对话迪拜

凤凰旅游:目前中国游客前往迪拜自由行市场的增长情况如何?迪拜为自由行游客提供哪些便利措施?

Hamad先生:迪拜的旅游市场是针对各种人群的,不仅包括自由行,也针对家庭游客和情侣游客,就像我们最近发布即将开业的迪拜乐园,目的就是要吸引各类旅游群体,提升他们在迪拜旅行的体验感和多元化。

凤凰旅游:2017年迪拜针对中国市场会有哪些优惠政策去吸引中国游客?

Hamad先生:目前开始,迪拜旅游局开始重视社交媒体的宣传,因为了解到中国社交媒体发展局势很快也很好,迪拜旅游局会加强在微博和微信上与中国游客有更多互动。除此之外还有一点,迪拜旅游局在全球一共设有22个办公室,但是只有在中国,也是唯一的国家设有4个办公室,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这也表现迪拜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从数据上看,2014到2015年度中国游客入境迪拜的数量是45万,同比增长29%,截止今年8月份,中国旅游入境迪拜人数已经同比增长13%。

迪拜旅游学院开始重视对迪拜当地导游的中文培训,这个培训项目已经推广到迪拜的整个旅游业,包括旅行社和批发商。

凤凰旅游:中国游客去到迪拜必然有购物需求,针对支付问题,迪拜是否有更便捷、更优惠的支付方式?

Hamad先生:今年年初,迪拜旅游局与中国银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在在迪拜的很多商家,包括迪拜最大的商场——Dubai Mall,也是世界最大的购物商店,中国游客刷银联卡其实是比刷美元更优惠的。

除此之外,迪拜会在每年定期举办欢迎中国游客的活动,很多迪拜的商家都会参与刷银联卡立减金额的活动。前往迪拜购物的中国游客,不妨在刷卡前与商家确认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

最后,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行业委员会高级副总裁Hamad先生表示: “阿联酋对华的免签政策实行以后,我们相信这会有效地触动中国市场,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迪拜。截止到2016年8月底,中国首次成为迪拜的第七大旅游市场,迪拜也非常重视中国游客的旅游体验,竭尽全力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29]

责任编辑:许玥 PF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