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密西根州长连续第六年访华 加紧在华旅游推广脚步


来源:凤凰旅游

2016年11月18日中国北京,今日由美国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率领的密西根州代表团抵达首都北京,开启为期10天的2016中国行北京站活动。

(凤凰旅游讯)2016年11月18日,由美国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率领的密西根州代表团抵达首都北京,开启为期10天的2016中国行北京站活动。代表团一行到访的中国城市包括上海、杭州、重庆、深圳、北京与南昌。今年是斯奈德州长2011年上任以来连续第六年造访中国,彰显密西根州对于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的格外重视。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最伟大的复兴之城底特律也参与到今年州长的中国行中,底特律市长迈克·达根将在深圳与斯奈德州长汇合,共同推广密西根/底特律的资源。

Rick Snyder密西根州州长

此行的目的除了首要的拓展和深化密西根州与中国政府、工商界,教育界和人民的友好关系,促进商业投资与合作并提高就业率之外,随着密西根州旅游局在华设立已达两年,斯奈德州长也将再次向中国的媒体与旅业同仁分享最新的密西根州旅游资源与动态。

斯奈德州长在北京站的媒体见面会上首先正式宣布将“密西根”作为英文“Michigan”的唯一官方中文翻译。此举将在未来统一中国范围内对于密西根州的称呼,对于中国游客出行密西根提供便利,免去资料不统一的困扰。

David Lorenz密西根州旅游局副总裁

此次斯奈德州长访华还带来另外两则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自2017年3月起,密西根州将通过一项允许中国游客合法在密西根州内自驾租车的法案。此项法案的通过表明密西根州与时俱进,对于中国出境游市场的格外关注。针对中国游客的出行偏好,积极地为中国游客在密西根的自驾游提供便利。中国游客只需携带合法的驾照与英文翻译件即可在密西根州轻松租车上路,饱览淳静密西根的风采;同时密西根州的上半岛更是在《孤独星球》杂志的“2017年全球10大最具性价比目的地”评选中,作为美国唯一获奖的目的地位例其中。

底特律市长则迈克·达根表示,“作为密西根州的最大城市与门户城市,底特律早已走出危机,如今正在快速复苏的道路上。底特律拥有30万家企业入驻,世界500强中的13家公司在此设有办公室。这里不仅是全美第九大最具投资价值的房地产市场更是美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区。著名的亨利·福特博物馆、市中心的装饰艺术建筑群都是城市的旅游名片,这里也有着丰富而多样的购物体验,可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从高档的萨默塞特购物中心至五大湖奥特莱斯,应有尽有。”

“中国在未来几年内成为美国最大的客源国,因此在这样一个潜力无穷的市场展开旅游的推广显得尤为必要,与众多重点合作伙伴达成共识互利共赢,”密西根州旅游局副总裁David Lorenz说到。“我十分为我们的中国团队感到自豪,我们将一起期待更多中国游客的到访,并为此做好充足的准备。”

美国密西根州旅游局(Travel Michigan)在北京、上海两地均设有办公室,两年的时间里密西根州旅游局的中国团队与各大旅行商、航空公司、媒体和品牌伙伴紧密携手,合作推广拥有迷人的五大湖区自然风光,丰富的美国汽车文化和音乐传统,美式经典小镇和淳朴民风以及多彩人文风情的密西根州旅游资源。经过旅游局中国团队的不懈努力,中国如今已是密西根州的第三大客源国,约占到访密西根州国际游客的9%,仅次于德国与英国。

“自2011年重建双边关系以来,中国不断加大在密西根的投资,我们也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到密西根旅游度假。” 斯奈德州长表示。“中国人口约为美国的四倍,庞大的中产阶级是密西根州旅游业潜在的巨大客源,我们致力于让“淳静密西根”(Pure Michigan)这一广受欢迎的旅游品牌在中国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倚靠北美五大湖中四座极致湖景的密西根州被8万平方公里的森林覆盖,拥有包括全世界最高的淡水沙丘在内的100多处公共沙滩、超过1.1万座内陆湖、优美的多彩砂岩石、两座国家湖岸保护区以及美国唯一的国家海洋生物保护区。游客还能欣赏到百余座灯塔,海洋博物馆,10座沉船潜水保护区与遍布密西根州湖岸洗尽铅华的历史遗迹。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