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摇滚30年 凤凰旅游带你重走北京摇滚之路


来源:凤凰网旅游

2017年1月11日到1月13日,凤凰旅游X宝骏560,即将在独立乐队果味VC和知名乐评人王硕的带领下“重走北京摇滚之路”。

2016年,中国摇滚的第30个年头

1986年的北京工体

随着崔健的一首《一无所有》响彻

中国摇滚乐有了标志性的开端

2016年

中国摇滚正式进入了他的第三十个年头

而北京,则是三十年中国摇滚的源头

崔健在这里写出了《一无所有》

张楚在这里写出了《姐姐》

窦唯在这里写出了《don’t break my heart》

无数的摇滚音乐人在这里唱响中国,也在这里留下了余音…

中国摇滚30年

搭载哈曼Infinity高端音响的宝骏560律动版,和中国摇滚乐一样向往自由,与凤凰旅游一同发起#重走北京摇滚之路#特别策划,摇滚与SUV碰撞在一起会撞出怎样的火花?

中国摇滚30年

生活在北京,前一秒你还驰骋在二环路上,下一秒也许就开进了胡同儿里。同样对于北京来说,胡同文化和摇滚文化也从来没有停止过暗潮涌动的发展。

中国摇滚30年

2017年1月11日到1月13日,凤凰旅游X宝骏560,即将在独立乐队果味VC和知名乐评人王硕的带领下“重走北京摇滚之路”

果味VC

果味VC,这支从北京走出去的乐队,对北京摇滚之路更有话语权。乐队成军以来囊获了所有乐队可以拿到的奖项,成功突破了传统与时尚,先锋与复古,艺术与流行,成为中国新一代摇滚乐队的代表性人物。此次主唱孙凌生、吉他刘子滔将与我们共同重走北京摇滚之路。

王硕

资深乐评人,坏蛋调频创始人,16岁开始写乐评,19岁写遍大小报刊。他是声音营销传播方面的专家,2011年他创办了中国最优质的网络广播节目「坏蛋调频」,讲述各种生活方式的体验,诠释着“生命在于折腾”的理念。

我们会去探访造星工厂——红星音乐生产社原址、赫赫有名的大地唱片原址,到访DDC酒吧和SCHOOL酒吧,从幸福二村到德胜门,告诉你那些熟悉的地标都与摇滚联结在一起。

摇滚乐队遇到资深乐评人

必将用摇滚乐嗨翻全城

直播海报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01月11日—01月13日每天10点准时出发

直播内容:果味VC带你重走北京摇滚之路

想要加入我们?点击阅读原文,提前占座!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或者直接被预告吸引到了,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体验,欢迎点击阅读原文加入我们。01月11日—01月13日每天10点准时出发咱们都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或者粗暴的扫描下方二维码:

直播二维码

微博参与方式

如果你爱着北京

如果你热爱着中国摇滚乐

如果你心中有最具代表性的北京摇滚乐地标

如果你跟摇滚乐有着共同成长的经历

那么,请一定在微博上@凤凰网旅游,并添加话题#重走北京摇滚之路#,大声说出你对摇滚的爱,凤凰旅游将为前20名参与者送出精美旅行套装。

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