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斯维加斯Uncork'd美食节,齐聚世界一流名厨和美酒佳肴


来源:凤凰旅游

拉斯维加斯Uncork’d美食节是全美最大的美食美酒盛会之一,由著名美食杂志Bon Appétit主办。一年中仅有这个周末,如此多的世界名厨聚集在一个城市,举办零距离晚宴,为

部分活动介绍:

大师系列——Rao’s 10周年纪念晚宴(凯撒皇宫酒店),4月27日(星期四):Rao’s餐厅被人们评价为全美乃至全球最难预定到座位的餐厅之一。在Rao’s餐厅庆祝其入驻拉斯维加斯大道10周年以及餐厅老板弗兰克·佩莱格里诺父子合著的烹饪书《Rao’s经典美食》新书发布之际,食客们将有机会在拉斯维加斯Rao’s餐厅就餐,品尝到历史悠久的意大利风味主食和著名的柠檬鸡等Rao’s独家经典菜品!在这家意式-美式著名餐厅享用多道美食,庆祝美食届的里程碑活动吧。

大型品尝会(凯撒皇宫酒店), 4月28日(星期五):大型品尝会是拉斯维加斯Uncork'd美食节的最受欢迎的特色活动,它吸引着2500多名美食爱好者,由世界最顶级的名厨呈现数不胜数的经典美食,还有世界各地的上等美酒。届时,50多名声名远播的大厨将齐聚凯撒皇宫酒店5英亩的众神花园。Ÿ 

大师系列——戈登·拉姆齐大厨晚宴(凯撒皇宫酒店),4月29日(星期六):参加多次荣获米其林星级大厨荣誉的戈登·拉姆齐晚宴,宾客可在享用拉姆齐招牌美食的同时,与他交流互动。

*见面会:宾客们将有机会与戈登·拉姆齐见面,一起品尝冷盘小食和特色鸡尾酒。之后,可优先进入大型宴会厅就坐,等待晚宴开始。

大师系列——玛丽·苏·密立根和苏珊·芬妮格之绝品塔帕斯&世界一流美酒(凯撒皇宫酒店),4月29日(星期六):在被誉为拉斯维加斯最佳拉丁美洲特色餐厅的Border Grill,明星主厨玛丽·苏·密立根和苏珊·芬妮格为宾客带来的绝无仅有的美食体验。与现代拉丁美食先锋主厨们交流互动,一起跳舞,聆听欢快的音乐,品尝美味的塔帕斯、与之完美搭配的拉丁美洲葡萄酒和上等的龙舌兰鸡尾酒。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