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最近去丹麦了 想知道他与丹麦“网红”生蚝的故事吗?


来源:凤凰旅游

想知道生蚝泛滥的海滩什么样吗?想知道烊烊喜欢的二手特色市集里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吗?想知道料理生蚝的独门秘籍吗?这个6月,跟着凤凰旅游,一起看下去!

从安徒生的故乡、北欧的童话王国,到近期泛滥成灾的“网红”生蚝宝宝,再到小王子易烊千玺担任旅游形象代言人,这个“中丹旅游年”,丹麦着实热闹非凡!或许这个地方生来就带着梦幻与浪漫,古老悠远的历史、温和干净的空气、明媚和煦的阳光、自然独到的饮食文化,吸引着无数向往诗与远方的游人前来观光。

近日,凤凰旅游受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邀请,将要前往丹麦,去见一见“网红”生蚝,看一看丹麦的迷人风光。不仅如此,我们还邀请到了刚从丹麦旅行归来的易烊千玺,听他聊一聊丹麦之行背后的故事。

现在,福利来了,我们有一个近距离接触易烊千玺的机会!通过留言告诉我们你想对易烊千玺说的话,或者对丹麦之行的好奇之处,说不定就会选中你的留言,我们将会在之后的采访中告诉他!也欢迎大家比心、点赞、表白……我们都会一一向他转达!

想知道生蚝泛滥的海滩什么样吗?想知道烊烊喜欢的二手特色市集里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吗?想知道料理生蚝的独门秘籍吗?这个6月,跟着凤凰旅游,一起看下去!

说起来易烊千玺受邀担任丹麦旅游形象代言人,也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早在2014年的《天天向上》节目中,易烊千玺就和丹麦结下了不解之缘,当时他曾手写了一幅书法送给丹麦大使,这幅书法也在丹麦大使馆展出。

5月11日易烊千玺在丹麦欧登塞接受授予仪式,也开展了主题为“小王子的童话之旅”为期五天的丹麦之行。我们先来看看他都去了哪些地方。

把生蚝吃个够

逛安徒生博物馆

在丹麦皇家舞蹈学院看舞者特地准备的舞蹈

参观古老的伊埃斯科城堡

在哥本哈根街头骑行

去Funen村庄体验风土人情

和小伙伴学下棋

坐船看小美人鱼

学习制作当地美食

逛跳蚤市场

看了这么多,小编的内心毫(ji)无(dong)波(wan)澜(fen),千玺的行程听起来就让人止不住的向往。然而真实的丹麦除了这些还有更多值得你期待的,6月初,跟着凤凰旅游的脚步,去一探究竟吧。

别忘了把你想说的话留言告诉小编哦!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