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丹麦生蚝节开门迎客 丹麦“蚝王”挑战中华蚝味


来源:凤凰旅游

在丹麦,“生蚝之王”Oyster King(下文简称“蚝王”)是当地生蚝烹饪界的王者,他通过加工极品生蚝,为食客们提供具有创新性的超凡美食体验。

在丹麦,“生蚝之王”Oyster King(下文简称“蚝王”)是当地生蚝烹饪界的王者,他通过加工极品生蚝,为食客们提供具有创新性的超凡美食体验。

丹麦“蚝王”

在他看来,独一无二和意料之外的惊喜才是特色旅游活动的精髓所在。“蚝王”经常会穿上专门设计的服饰,一边游走于参加特色活动的宾客之间,一边奉上世界上名头最响味道最为鲜美的生蚝佳肴。

6月3日Panda Oyster快闪店活动中将亮相的“蚝爷”与“蚝王”

而在今年四月,丹麦海域被外来生蚝入侵,生蚝长满海岸。借着此次丹麦生蚝泛滥事件的“东风”,哥本哈根将于6月1日-3日举办“丹麦生蚝节”,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也于近日发起“Panda Oyster 中华蚝味道”系列活动,不仅向中国人民征集由民间食味汇集而成的家传蚝菜谱,届时,来自中国的“蚝爷”陈汉宗也将现身“Panda oyster pop-up store”中华蚝味道快闪店,与丹麦“蚝王”进行一场以蚝为媒的中西饮食文化交流。

“蚝王”其人

丹麦“蚝王”经手的生蚝鲜美多汁,带着些许自由奔放的美食风格。在美味之余,“蚝王”也十分注重宾客与自己的互动体验。伴随着肥腴的生蚝呈现在客人面前,便是他尽情施展个人魅力的时刻。

丹麦“蚝王”

“蚝王”会亲手撬去生蚝的外壳,将这份来自海洋的美食馈赠送到食客眼前。遵循“蚝王”的搭配理念,你可以滴上几滴塔巴斯科辣沙司,挤上几块柠檬,或撒上一些新近磨制的胡椒粉,甚至搭配一片现切的草莓,以增加风味。

丹麦“蚝王”

在品尝美食的间隙,“蚝王”还会解疑答惑,为来客们介绍与生蚝有关的有趣知识,并且分享“生蚝人生”里的奇闻轶事。

“蚝王”新颖且富有娱乐性的待客理念在丹麦颇受欢迎,他将生蚝专业的品鉴过程与轻松愉悦的沟通过程合二为一。即便是以前从未品尝过生蚝的客人,在一番鼓动之下,也会试着尝尝鲜。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