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驴得水》荒诞戏剧 世界网红墙线下浸没式体验 | 一周演出资讯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周为你精选近期最精彩时尚的展览演出资讯。-北京-| 国家大剧院迎新年系列音乐会乐团曾先后演出中外歌剧近百部,如歌剧发源地意大利歌剧《图兰朵》《茶花女》《艺术家生涯》等;德奥歌剧《费加罗的婚

凤凰网旅游每周为你精选近期最精彩时尚的展览演出资讯。

-北京-

| 国家大剧院迎新年系列音乐会

国家大剧院迎新年系列音乐会

乐团曾先后演出中外歌剧近百部,如歌剧发源地意大利歌剧《图兰朵》《茶花女》《艺术家生涯》等;德奥歌剧《费加罗的婚礼》《魔笛》等;法国歌剧《卡门》《霍夫曼的故事》等;俄罗斯歌剧《叶甫根尼·奥涅金》等;以及中国原创歌剧《白毛女》《刘胡兰》《马可·波罗》《霸王别姬》等各种不同题材和类型的歌剧。除歌剧外,还经常演奏古典主义、浪漫主义、印象派、现代派等的交响乐作品和中国作曲家的管弦乐作品。

时间:2017年12月17日-2018年01月06日19:30 - 22:00

地点:北京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费用:880元起

| 至乐汇《驴得水Mr Donkey》荒诞戏剧

至乐汇口碑佳作《驴得水》被许多剧迷称作"神剧",该剧的舞美制作还原了民国时期的场景,但不仅仅是场景,人设与关系、灯光与音效和舞美也把观众们带回了多年前。虽然服装和道具与现代相差甚远,但不变的是对人性的剖析与拷问。它不露锋芒的尖刻和智慧的表达深入人心,是一部幽默中有酸楚,荒诞中有反思的作品。 

至乐汇《驴得水Mr Donkey》荒诞戏剧

民国时期的一个乡村学校,由于严重缺水,校长将一头驴虚报成英语老师,来为学校挑水。面临上级的检查,大家决定让一个铁匠来冒充这个叫"驴得水"的英语老师。但是上级却对这位"驴"老师刨根问底。眼看事情要败露,大家只能用更多的谎言去弥补。于是,事件的发展越来越超乎校长和老师们的预料.......

时间:12月07日-12月16日19:30-21:30

地点:北京朝阳区大稳剧院

费用:80元

| 【攻略全世界网红墙】蚂蜂窝发起线下浸没式体验

这个冬天,蚂蜂窝与三里屯太古里联合打造【攻略全世界网红墙】线下体验馆,首次将13个全球最潮最in的网红墙“搬到”了国内。这不仅是一个线下浸没式的体验,更像是蚂蜂窝给爱旅行的你一次平行空间上的穿越之旅。

攻略全世界网红墙

这里有日本京都的千本鸟居、美国旧金山的救赎山、以及有着真实版的纪念碑谷之称的西班牙阿利坎特的红墙,全部都是3D实体打造,真正的浸没式体验。对网红墙这个概念重新定义,它不仅仅是网红拍照的涂鸦墙,而是本身就有对世界的态度、引领时代潮流、具有设计感的艺术品。

时间:2017年12月08日-2018年1月1日10:00 - 22:00

地点: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

费用:免费

| 明星版《老舍五则》百场特别纪念演出

《老舍五则》

一部关于老北京的城市记忆,5个故事、5类人生、5种悲欢,讲述九门之下的京味儿人生。

时间:2018年01月02日19:30-21:30

地点:北京人民大会堂

费用:330-1288元

-上海- 

| 英国设计鬼才-PAUL SMITH世界巡回大展

PAUL SMITH世界巡回大展

英国时尚老顽童Paul Smith 大展将要登沪了,之前已在英国、比利时、日本、中国台湾展出,火爆社交网络。这是大陆首次以Paul Smith先生为主题的大型设计专展,在国际上已被喻为:处处皆可拍照的美誉。

本次展览将展出Paul Smith先生40年创作生涯全记录,真实重现第一家时装商店以及第一次时装周展示的历程。喜爱设计时尚的你,可透过展览彻底了解Paul Smith先生这位英国独特设计师的灵感来源, 近距离的接触他所珍藏的照片与手稿。 

时间:2017年10月10日- 2018年01月07日10:00-18:00

地点:上海艺仓美术馆浦东新区滨江大道4777号

费用:90-160元

| 木马MUMA《滚吧!生活》 2017全国巡演上海站

8月某天,傍晚坐在窗前,风吹树叶迎秋光,在随手弹出一个和弦上唱着写完一首歌,当晚趁热写词,歌名叫《我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有人听了说,这不是你,你该更危险;有人听了说,时代变了,你该更温柔。但人从来都只能活在当下,做当下自己,不能活在别人的期许和回忆,于是滚吧,生活。

《滚吧!生活》

木玛,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摇滚音乐人。作为原木马乐队灵魂人物,创造了中国地下摇滚乐团里最受推崇最多色彩的一支乐队。对中国摇滚乐有着很大影响。

时间:12月16日20:30-22:00

地点:上海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

费用:100元起

| 开心麻花黑色喜剧《爱与谋杀的绅士指南》

《爱与谋杀的绅士指南》

《绅士指南》讲述了草根青年蒙提有一天意外得知,自己是戴司奎斯家族的第九位继承人。为了继承巨额遗产,他决定谋杀前八个继承人,并将它们伪装成意外……

时间:12月13日19:30-21:30

地点:上海虹桥艺术中心

费用:50-1180元

| Ideal Home Show 梦想家生活方式展

Ideal Home Show 梦想家生活方式展

主办方把109岁的英国全民“爱家”盛会Ideal Home Show梦想家生活方式展搬到了上海,1位超人妈妈“梦想明星”胡可,3位重量级行业大咖“梦想大使”,50+ 各界KOL达人,200场零距离互动,6大互动体验区,150+ 优质海内外品牌,2000+ 精选产品,只在魔都圣诞新年最high的4天!

时间:12月14-17日10:00-18:00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费用:70-199元

-广州-  

| 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Jersey Boys》中国巡演

《泽西男孩Jersey Boys》

2006年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奖和2009年奥利弗奖最佳新音乐剧奖的“双料冠军”《泽西男孩》是一部具有纪录片特色的著名百老汇音乐剧,讲述的正是法兰基•维力和四季乐队从不知名的新泽西问题男孩成长为国际知名的超级巨星,再陨落的真实故事。观赏这部剧,就像乘坐惊险刺激的“摇滚”过山车,命运的大手翻云覆雨,浅浅的怀旧云淡风轻,透过一首首金曲我们望向他们的曾经,舞台上欢歌笑语的男孩,让人揪心。

时间:12月15-19日20:00-22:00

地点:广州大剧院

费用:99-3300元

| 爱乐汇·《夜的钢琴曲》石进钢琴作品音乐会

《夜的钢琴曲》

首首都是不同的心情,记录着一个又一个夜晚,欢乐的、忧伤的、难过的、当然也包括幸福的。是以治愈系为主。夜的钢琴曲中的每一首曲子都静谧舒缓,让彼此心灵诗意地栖息。在这里,每个人总会找到一首属于自己情感的乐曲。轻柔的钢琴,道出淡淡的思念,回味经典的同时,此次石进也会带来2017全新专辑《夜的钢琴曲IV》,与你娓娓道来这轻如云烟的思念。

时间:12月16日20:00-2100

地点:广州广州友谊剧院

费用:272-640元

| 何处是爱——张浅潜2017冬日南方巡演广州站

张浅潜2017冬日南方巡演广州站

张浅潜,资深音乐人,在实践中行走,在创新中凝结隽秀的思想。音乐风格多元,会多种乐器演绎,会编曲,也擅长写作与绘画。著有书籍,曾办过画展,她的词作以其书写社会真实心态和抒发情怀,具有广博的社会意义,引人共鸣。是一名卓尔不群的独立音乐人。代表作:倒淌河、牛虻生涯、太阳之子、末日传说

时间:12月16日15:00-17:00

地点:广州越秀区广州大道中361-365号东方花苑首层

费用: 80元起

| “人”與“人” 肢離破碎

一个完整的物体在被打碎之前就存在著不同的声音来自于不同的思考,即使是再微小的独立体或分支体。如同时下,每一木每一物每一人,来自于同一母体的产物却代表不同肤色、国度、灵魂。

“人”與“人” 肢離破碎

艺术家Danz通过黑白摄影的创作手法,回归至摄影的本质深度解剖人像与光影的结合,探索肢体通过光影所产生的所有可能性。在「肢离破碎」中大量被强调以及放大化的肢体以碎片、错落的形式呈现,揭示当下“人”与“人”之间即便处在相同时间、空间下温暖又冷漠的、毫无交集却千丝万缕的、破碎既完整的关系

时间:11月15日-12月15日17:00-22:00

地点:广州越秀区文德路陈家巷德旺坊独栋 2522HouseStudio

费用:免费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