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 元旦假期火车票今起开售


来源:燕赵都市报

来自铁路部门的最新消息显示,12月12日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届时,元旦小长假的火车票也将全面发售。

来自铁路部门的最新消息显示,12月12日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届时,元旦小长假的火车票也将全面发售。

昨日上午,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发布公告显示,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详情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据了解,此前受到年底全国铁路多条新线开通,列车运行图调整的影响,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暂停发售。而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为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受铁路新线开通的影响,元旦火车票一直迟迟未能发售,目前全国铁路火车票恢复30天预售期,有计划元旦小长假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可以瞅准时机抢票了!

铁路部门表示,12月12日恢复火车票预售期后,旅客可以购买2018年1月10日前的火车票,具体车次安排请登录12306网站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