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日的暖阳触感 当早午茶邂逅花色生香 | 一周酒店资讯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2018年的周日,你是被什么叫醒的?有这么一群人,把周日过得花色生香,她们在途经的光阴里与温暖相逢,与三五好友一起,感受用指尖创造出的惬意午后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

2018年的周日,你是被什么叫醒的?有这么一群人,把周日过得花色生香,她们在途经的光阴里与温暖相逢,与三五好友一起,感受用指尖创造出的惬意午后时光。

| 北京瑞吉酒店

上百种美味琳琅满目,包括开胃菜、寿司刺身、主食、精致面点、海鲜、各式热炒及诱人甜点。从美国及澳大利亚进口的现杀生蚝、波士顿龙虾、阿拉斯加蟹腿,到挪威三文鱼和鱼子酱、冰镇鲍鱼以及香煎鹅肝、BBQ,再到颇受好评的瑞吉奶酪蛋糕、黑森林蛋糕等各式美味甜点,纷纷挑动你的味蕾。

北京瑞吉酒店

在2018年1月的每个周日的瑞吉早午餐时间,都会有20位客人有机会与“flowerplus花加”的插花艺术师们一起,将价值每人500元的花田采摘的鲜花变幻为鲜活靓丽的插花艺术作品。

北京瑞吉酒店

在小朋友们的室内“游乐场”内不仅有巧克力棉花糖,还有可以自己动手烘焙和装饰小饼干的烹饪课堂。

北京瑞吉酒店

在整个烘焙过程中,我们都将选用凝聚地中海膳食精髓的“Olivoilà欧丽薇兰”,带给小朋友“身与心的无上宠爱”。

北京瑞吉酒店

周日相约瑞吉香槟早午餐,“用鲜花点亮生活”,让冬季增添鲜艳色彩,为新年献上缤纷期许,愿您同鲜花一般始终等待着绽放,努力呈现最美好的自己。

时间:每周日上午11:30至下午3点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1号

电话:010 6460 6688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