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一旅游设施起火致2死 现场有24名中国游客


来源:海外网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位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贝加尔湖奥尔洪岛的一处旅游设施发生火灾,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死者身份尚未确定。据了解,事发时现场共有34人,包括24名中国游客。俄罗斯侦查部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位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贝加尔湖奥尔洪岛的一处旅游设施发生火灾,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死者身份尚未确定。据了解,事发时现场共有34人,包括24名中国游客。

俄罗斯侦查部门伊尔库茨克州分部发言人28日表示,“现场发现两具严重烧伤的尸体,正在对其身份进行识别。”

当地卫生部门表示,共有5人住院,包括4名韩国人和1名当地女子,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救援人员消息,火灾发生时共有34人在场,包括24名中国游客、8名韩国人以及2名俄罗斯人。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