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有些美味 只适合在秋日品尝 | 一周酒店资讯


来源:凤凰网旅游

秋天总有些例外,比如变红的绿叶突然温柔下来的阳光,比如风里雨里的清甜城市里的板栗香,而总有些食物也是这些例外中的一部分,只有在温和的秋日才最适合品尝。

北京

葡萄酒的情话余韵悠长

北京希尔顿酒店

微生物学家巴斯德说-“在一瓶葡萄酒中蕴含着比所有书籍更多的哲理”。因为被酝酿在葡萄酒里的,不只是以葡萄发酵而成,含有酒精的饮料,它们常常传递来自原产地的动人故事,化身为可以平常的文化产物。葡萄酒的品尝不仅只是喝,反而更像是透过嗅觉与味觉所进行的审美体验,一种用感官阅览世界的巧妙途径。没有任何其他的饮料可以在止渴与美味之外还能同时给我们这么多东西。

希尔顿饭店

一年一度期待已久的北京希尔顿酒店第二十一届葡萄酒与美食节即将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您可选择购买含有午餐亦或晚餐用餐的套票,全日制东南亚风味餐厅峇峇厨房由来自马来西亚的行政总厨Kenny Fong主理。Kenny在新加坡及或内众多五星级酒店积累了丰富经验,对亚洲料理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也会在活动当天为所有来宾奉上地道的东南亚风味美食。

希尔顿饭店

时间: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12:00 – 19:00

地点:  北京希尔顿酒店二层、三层

价格:168元/位

 

[责任编辑:赵青 PSY128]

责任编辑:赵青 PSY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