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名吃解密成都小吃 唇齿留香味无穷(图)

2011年04月27日 08:2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吃在北京

北京的醪糟鸡蛋,吃起来少了很多的酒香味,味道有点太淡了。价格在每碗1-3元。

口水鸡

来历:关于口水鸡的说法很少,不过在成都小吃店里,一般都是不可缺少的。

口味及选料:口水鸡的好吃,在于它鲜美的味道,很多人一想起它酸辣香的味道,就垂涎不已。

做法:拿一只整鸡和姜块、水、盐一起煮沸,中火再煮10分钟,熟了就关火。把鸡拿出来,晾凉,撕肉,装盘。花椒、辣椒粉、盐、味精、热油浇上,做成辣椒油,然后将葱花、姜末、香菜切段,拌入鸡丝、盐、醋、生抽、糖和匀,浇在鸡丝上,再稍拌,放冰箱。1个小时以后,即可食用了。

北京的口水鸡也是遍地开花,不光是成都小吃店少不了这道凉菜,它也是一般川菜馆的必备菜肴。价格在每份10元左右。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小吃 成都 香味 成都小吃 川北凉粉 肥肠粉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