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名吃解密成都小吃 唇齿留香味无穷(图)

2011年04月27日 08:2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吃在北京

这道小吃到了北京的成都小吃店,有的干脆把它在成都的名字都改了,称其为“鲜肉馄饨”,一般的售价是每碗1-2元。要是写着“龙抄手”的名字,点完以后服务员照例会问你一声:“一碗馄饨?”

醪糟鸡蛋

来历:在四川,人们把醪糟与锅盔(一种白面饼)、油条、糯米粉子、鸡蛋等一起煮食;在夏天将其兑清水烧沸加糖,晾凉后加冰块可以做清凉饮料;在许多川味佳肴中醪糟也是必不可少的调味品。

口味及选料:醪糟色白汁清,甜浓鲜香。有补气、生血、活络、通经、润肺之功,夏日更兼清热解暑作用。

做法:醪糟与鸡蛋等一起煮食即可。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小吃 成都 香味 成都小吃 川北凉粉 肥肠粉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