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畅游迪拜 体验最奢华酒店

2011年07月05日 14:24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帆船酒店虽大,但房间全部是复式套房,只有金贵的202间,因而帆船酒店价格在迪拜是首屈一指。之后,出电梯后,在每个楼层都能看到接待处,这里提供私人管家服务,一般会有2~3名服务生接待你。客房面积最小的也有170平方米。入门后是一个两层高的过道厅,左侧是上二楼卧房的弧形镀金卷草花纹楼梯,正面是一排珍珠白色的柱廊、镀金吊灯。超大写字台上已放好手提电脑等。每间客房都有一个管家,其中也有中国来的服务生。书台边是宽大的酒水吧,旁边是一张餐台,所有能吃的都是免费的。客厅宽大舒畅,金光灿灿。

客房的设备和设计是非常先进的,全屋的所有灯光、窗帘开关、电视、空调开关是通过一个如小型PDA的遥控器就可以调节。二楼是卧室,超大浴室卫生间、衣帽间都独立在卧室外面。我们入住的是标准间,卧室里面床的大小偏欧式,不大,但是柔软、舒服。床顶天花有一面金框大镜子,镜子的运用使空间延伸了,人从床上“飞”上了天花,而床的正前方正对波斯湾。卫生间龙头全是镀金的,红色的墙,红色的洗手台面,红色的淋浴缸台面和侧板,淋浴间和沐缸旁的墙身却变成深蓝色马赛克和一幅壁画。这里所有的洗浴用品采用的都是法国“爱马仕”。另外,这里的灯具开关有数个,光线是从弱到强慢慢打开的,不会刺眼。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酒店 Jumeirah 波斯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