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畅游迪拜 体验最奢华酒店

2011年07月05日 14:24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水上乐园见证最早、最赚钱酒店

现场解密:奢华不失优雅

最惊奇:帆船里还能吃到油条

海滩酒店 (Jumeirah Beach Hotel)是朱美拉旗下最早的一家海滨酒店,可谓是其发家和成名的地方。整个酒店的外形如同惊涛之中的海浪,酒店大堂也是海景酒店之中最高的之一,大堂掩藏着蓝绿、棕红、蓝白和红黄四色设计,都是阿拉伯所信仰的自然元素:大地、空气、火及水,最后会聚在天井前厅的90米高墙上的雕塑中,星罗棋布的天幕、浑厚的大地泥土,代表空气的天空素描,还有火红闪耀的太阳,足以让人冥想多时。房间窗外的海景非常壮丽。位于一楼的自助餐厅据说是朱美拉最好的,同样采用了仿阿拉伯帐篷建设。酒店之外,有超长的私家海滩和游船码头,能看到在中东难得一见的比基尼美女。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酒店 Jumeirah 波斯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