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畅游迪拜 体验最奢华酒店

2011年07月05日 14:24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棕榈岛皇宫酒店贵过亚特兰蒂斯

现场解密:投资和用金量与帆船酒店相当

最惊奇:住酒店免费享土耳其浴

迪拜不能不去棕榈岛。当中名气最大的亚特兰蒂斯酒店位于最外层的防浪堤上,以综合性和配套顶级著称。不过如今棕榈岛上最新的一家是今年年初刚刚试业的朱美拉皇宫酒店(Jumeirah Zabeel Saray)。在价位上,这间酒店仅次于帆船酒店,价位相应也比同在棕榈岛防浪堤上的亚特兰蒂斯酒店贵。这间酒店的整体风格定位于奥斯曼土耳其阿拉伯风情。酒店也属于迪拜酋长家族的产业,目前入住率非常高。据说,皇宫酒店的投资额和用金量都和帆船酒店相当。

让人惊喜的是酒店经理之前曾在香港、台湾等地工作过,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甚至还能说上几段正宗的广东话。这个度假村大量采用的是圆顶和穹顶,步入其中发现有非常多的阿拉伯手工艺品,据经理说这些都是请专人花了数年手绘完成的,这使得整个酒店造价非常高昂。大堂里除了有帆船酒店招牌式的镀金柱子之外,位于中央喷泉上方的主灯也别有特色。灯具分为四层,分别都是阿拉伯风格弯月造型,不过明显也镶嵌了金子。宽大的走道里到处金光闪闪,都是由繁复的手工艺品、蓝色的激光和绿色的树木所点缀,因而视觉上非常开阔。客房均以镶木地板装饰,窗外就是棕榈岛内湾海景,不时还有海鸟停在阳台上欢唱。客房的床也非常宽大,浴室上方也采用圆顶造型,让人联想到奢华的巴洛克风情。酒店还拥有迪拜难得一见的剧场。

最奢华的还是其土耳其Spa,共2层,占地约8000平方米,号称全球最大,此外,还有3个超大的土耳其浴室和一个室内游泳池,住客均可免费享用。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酒店 Jumeirah 波斯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