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说内蒙】冰雪VS温泉 冰火两重天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领略雾凇奇观最佳位置为阿尔山至白狼岭顶段。这里为大兴安岭岭南、岭北分界处,海拔高,昼夜温差大,林木茂密。每到冬季呈现出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象。放眼望去,群山峻岭冰封玉塑,一株株古松、白桦、垂柳银装素裹,

领略雾凇奇观最佳位置为阿尔山至白狼岭顶段。这里为大兴安岭岭南、岭北分界处,海拔高,昼夜温差大,林木茂密。每到冬季呈现出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象。放眼望去,群山峻岭冰封玉塑,一株株古松、白桦、垂柳银装素裹,起伏无际。在飞仙岭10公里雾凇长廊景区,霜冷桦洁”“冷巅冬色”“琼花玉树等奇观将让观光者赏玩不尽!

目前的阿尔山正处于隆冬季节,展现在大家眼前的就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水晶世界,最具看点的就是洁白晶莹的雾凇、云蒸雾绕的不冻河、茫茫无际的林海雪源,带给你大兴安岭冬日别样的情趣和挑战冰雪运动极限的刺激。“冰雪+温泉”,让你体验阿尔山“冰火两重天”的独特的休闲魅力

阿尔山市白狼峰景区是内蒙古林业厅的种鹿养殖基地。现有种鹿248头 ,年产茸量可达1000斤,经人工哺养驯化后的梅花鹿可以和游人亲密接触.感受人和自然的美好和谐。

2014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开幕。今年的主题为 “童话世界、欢乐冰雪 ——魅力阿尔山”同时举行了中俄蒙国际摄影节、冰雪主题乐园、艺术滑雪比赛、雪地足球赛、冰雪圣诞狂欢、冰雪过大年、全民及游客互动式冰雪活动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摄影师介绍  图图(蒙古族)凤凰网首席摄影师 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文关怀奖获得者、凤凰卫视亚北记者站站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冰雪 旅游 温泉 凤凰旅游 阿尔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