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旅游局:春节将摘掉一批秩序混乱的A级景区牌子


来源:大江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2015年春节期间,国家旅游局将集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实行一票否决,摘掉一批市场秩序混乱的A级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牌子,处罚一批有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2015年春节期间,国家旅游局将集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实行一票否决,摘掉一批市场秩序混乱的A级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牌子,处罚一批有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

据介绍,春节期间,国家旅游局将与相关部门联动,重点整治欺行霸市、垄断市场、非法经营、欺客宰客、强迫消费等行为。旅游部门将与交通运输、公安等部门共同建立对旅游用车联合检查制度。协助交通部门全面推动旅游客运汽车安装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卫星定位装置并实行联网联控。

春节期间,国家旅游局还将开展文明旅游专项行动,要求各地在春节前集中组织开展以出境文明旅游为重点的专项检查,重点检查赴东南亚、日本、韩国等周边国家及港澳台地区出境旅游是否做到“三个到位”,即对领队的教育培训是否到位、行前说明会文明宣传是否到位、领队履行文明引导职责是否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国家旅游局 景区 春节 秩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