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秀湖北微博行“千古帝乡 智慧襄阳”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12月31日至2015年1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7位微博、旅游达人走进襄阳,游览了“习家池、古隆中、米公祠、唐城”,领略“千古帝乡智慧襄阳”的独特魅力。 本次旅游达人踩线活动是由湖北省旅游

2014年12月31日至2015年1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7位微博、旅游达人走进襄阳,游览了“习家池、古隆中、米公祠、唐城”,领略“千古帝乡智慧襄阳”的独特魅力。

本次旅游达人踩线活动是由湖北省旅游局与襄阳市旅游局共同策划,召集了微博、微信的旅游体验师,具有丰富旅游经验的达人们以微信朋友圈、微博话题讨论的方式直播旅游行程,截止2015年1月2日晚22:22分,#灵秀湖北微博行#话题阅读量达7000万人次。

跨年夜旅游达人们又是怎样度过的?旅游达人们在襄阳的三天又发生了什么样的精彩故事?让小编带你一起回顾旅游达人们的襄阳行。

2014年12月31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微博、旅游达人们抵达襄阳,短暂的休息及午餐后,大家来到了第一站——习家池。

游览完习家池后,第二站到达了诸葛亮的躬耕之地——古隆中。

当晚,旅游达人们乘坐汉江游船,欣赏了襄阳汉江两岸的美好风景,夜色中已临近新年,随着放飞的一盏盏孔明灯,身在异乡却入乡随俗,放飞的美好心愿也使得跨年有了特殊的寓意。

2015年1月1日,新年伊始,冬季游泳节的开幕,一大早,旅游达人们沿着襄城沿江大道,左边汉江,右边古城墙,阳光下热闹的表演队伍已经开始了赛前预热,随着人群的增加,节日的气氛也相当浓厚,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拉开帷幕。

午后的阳光依旧灿烂,旅游达人一行来到了书法家米芾的祠堂,旅行的第三站——米公祠,一幅幅碑文、字画,仿佛感受到一位文人墨客的儒雅与才气。

2015年1月2日,虽然天气有些微凉,太阳也想偷个懒,迟迟没有出来,踏上本次旅行的最后一站——唐城。

“仿佛梦回唐城,体验了一把穿越之感” 旅游达人们说,不停拍照,发微博、发微信,将这种旅行的快乐带给更多朋友。

结束了三天的“千古帝乡智慧襄阳”行程,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们都对襄阳这座美丽而富有历史文化的城市表示依依不舍,大家也表示会将此次经历通过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分享给更多的网友,让他们也有机会来到襄阳体验帝乡文化之旅。

旅游达人@阿福游天下:没来之前,听说过襄阳的历史悠久,但来了以后,发觉襄阳不仅历史文化悠久,老百姓的生活也十分惬意,这座城市的地理条件太优越了,是一个值得在这里享受的城市,很想呆在这里。

旅游达人@粉红飞飞521:襄阳是我见过的最亲切的城市,这里的景区硬件设施完备,接触的老百姓也十分友好,在这里很舒服。对于襄阳的旅游应该向全国各地进行宣传,多到外地进行推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襄阳 微博 帝乡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