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旦起西湖景区全年双休、节假日实施单双号限行


来源:浙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1月1日起,杭州西湖风景区实行机动车“环保行动”,全年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限制高排放车辆通行,同时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 排放超标车辆禁行北山街、杨公堤和南山路环湖路段 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介绍,与

2015年1月1日起,杭州西湖风景区实行机动车“环保行动”,全年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限制高排放车辆通行,同时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

排放超标车辆禁行北山街、杨公堤和南山路环湖路段

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介绍,与之前的旺季限行不同,元旦开始,全年的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遇调休以国务院规定为准)的8时30分至17时,国Ⅱ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汽油)的机动车禁止驶入西湖景区北山街(保俶路至杨公堤段)、杨公堤(北山街至南山路段)、南山路(杨公堤至万松岭段) 。

车主朋友们可通过查看车辆环保检验标志进行确认或拨打杭州市环保局咨询电话(88318153)确认爱车是否达标。“温馨提醒:浙AXXXXX”车主您好!您的爱车尾气排放为国Ⅱ及以下标准……”如果您最近收到了这样的短信,那么肯定有爱车属于国Ⅱ及以下排放标准。

2015年元旦开始,杭州市公安交警局将与杭州市环保局进行联合执法,对进入环湖道路的国Ⅱ及以下机动车进行查处。记者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不光要记住不驾驶自己的高排放车辆到景区“闯禁”,亲朋好友间也应相互转告。

景区道路全年节假日单双号限行

小型车号牌(蓝牌)的机动车辆(含个性化牌照、临时号牌)的限行区域(道路)不变,为:北山街—环城西路—湖滨路—南山路—玉皇山路—玉皇山隧道—南复路—虎玉路(凤凰山路)—虎跑路—之江路—梅灵南路—梅灵隧道—梅灵北路—天竺路—灵隐支路—灵溪隧道(北至马家坞路口)—灵溪南路—灵隐路—玉古路—玉泉路—灵隐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

上述范围内,北山街(保俶路—环城西路段)、环城西路、湖滨路、南山路(解放路—万松岭路段)、南复路、虎玉路(凤凰山路)、虎跑路(之江路至虎玉路)、之江路、梅灵南路(小牙坞—之江路段)不属此限。

为了西湖的山水多一点清澈、天空多一片白云、道路多一些顺畅,记者呼吁:请市民和来杭游客主动了解相关景区交通组织措施,自觉遵守、文明行车、规范停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西湖 双休 限号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