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舌尖上的襄阳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1、襄阳市韩家土鸡汤清朝嘉庆之年,汉江之滨光化县城,草丛丰美,故盛产土鸡,有一韩士,好滋味,便以土鸡为原料制成绝味鸡汤。因汤味鲜美,鸡肉肥嫩,美名盛传鄂西大地。嘉庆千叟宴上,韩家鸡汤更成为千家万汤中的

宜城大虾 

宜城大虾是90年代兴起的风味小吃,宜城大虾具有很强的季节性,从入夏开始,到入秋结束。宜城大虾个大肉多,鲜嫩爽口,吃起来一麻二辣三香,吃法可分卤、炒、煮,最好吃的还是卤虾,即:将洗净的大虾干炒,然后放入胡椒、花椒、辣椒、酱油等各种佐料,猛火卤煮。2005年8月,在襄阳人民广场举行的首届中国·湖北·襄阳美食文化节暨烹饪大赛上,宜城大虾经过专家与群众评比,在众多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襄阳名菜"中的首道名菜。

相关专题: 智慧襄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襄阳 叫化鸡 美食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