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安庆打造黄梅戏文化旅游品牌


来源:光明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为着力打造黄梅戏这一文化元素的延伸品牌和价值,安徽省安庆市加大黄梅戏与旅游产业的深入融合。推出以“黄金周·黄梅戏”为主题的黄梅戏展演周活动,增加了天柱山、五千年文博园等景区同步举办黄梅戏演出的特色活动

为着力打造黄梅戏这一文化元素的延伸品牌和价值,安徽省安庆市加大黄梅戏与旅游产业的深入融合。推出以“黄金周·黄梅戏”为主题的黄梅戏展演周活动,增加了天柱山、五千年文博园等景区同步举办黄梅戏演出的特色活动场次,将黄梅戏这个文化元素融入各个景观,并在所有精品旅游线路中安排黄梅戏演出活动、票友广场文艺活动,设计了黄梅戏名人故居和安庆山水旅游资源线路。

据了解,仅去年国庆黄金周黄梅戏展演期间,安庆全市共接待游客414.7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9.17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08%、19.34%。“白天看景,晚上看戏”,安庆市黄梅戏文化旅游品牌正蓬勃成长,文旅共赢的局面正在形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阳]

标签:黄梅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