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十大快乐城市排行榜


来源:中国台湾网

人参与 评论

近,网评中国快乐城市的榜单出炉,入选的城市大多环境优美,很多地方还是全国的热门旅游城市,经济发展不错,工作压力不太大,人们生活质量比较高。成都以52.84%的得票率居首,网友对其评价较高,成都美丽、休

近日,网评中国快乐城市的榜单出炉,入选的城市大多环境优美,很多地方还是全国的热门旅游城市,经济发展不错,工作压力不太大,人们生活质量比较高。成都以52.84%的得票率居首,网友对其评价较高,成都美丽、休闲、物美价廉、压力轻,所以被认为是最快乐的城市。

最近,网评中国快乐城市的榜单出炉,入选的城市大多环境优美,很多地方还是全国的热门旅游城市,经济发展不错,工作压力不太大,人们生活质量比较高。

成都以52.84%的得票率居首,网友对其评价较高,成都美丽、休闲、物美价廉、压力轻,所以被认为是最快乐的城市。杭州得票率50.35%,紧随其后,相比去年降了一位,但依然是网友心目中的快乐城市。

上海、北京、深圳、太原和广州等城市的落选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这些城市居高不下的房价、物价,沉重的工作压力和生活负担,还有拥堵的城市交通、糟糕的空气质量等等这一切影响了人们的快乐。

“天府之国”成都

“天府之国”成都

一、成都

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富足、悠闲、快乐,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心喜之地。

杭州西湖

杭州西湖

二、杭州

位于西子湖畔的杭州,景色宜人,近年经济发展甚快,“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青岛栈桥

青岛栈桥

三、青岛

青岛,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海景迷人,舒适度高。

大连

大连

四、大连

大连,同为美丽的海滨之城,更是一个快乐的足球之城。

昆明景观

昆明景观

五、昆明

昆明,四季如春,气候宜人,鸟语花香,怎能令人不快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大理 快乐城市 排行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