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中国最恐怖的十大旅游禁区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有些地方自古以来就是生命的禁区,死神的居所,只要有人不小心误入其中,多半将是有去无回。而在中国,也同样存在许多类似的禁区,它们被列为旅行社的黑名单,一般人从来不敢乱闯。如果您要是非得要前往,那我只能以

4、河南封门村灵异“鬼”村

在沁阳市郊外的一座无名深山内,河岸青翠古朴,虽有几处村庄,但不知为何空无一人。

云台村尚有三户人家居住,但封门村却阴深而立,上百间明清年代建筑风格的房屋坐落于深山老林之中。

村内有一高宅大院,客厅内有把清代的太师椅,更为神秘的是,凡是坐过的人都已驾鹤而去。

5、罗布泊飞禽不敢穿越

1980年,我国著名的科学家彭加木在那里进行科学考察失踪;16年后,探险家余纯顺又在那里遇难,更给罗布泊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一望无际的戈壁滩,没有一棵草,一条溪,夏季气温高达70℃。罗布泊,天空中不见一只鸟,没有任何飞禽敢于穿越。

6、鄱阳湖的“魔鬼三角”

从上世纪60年代初到80年代末的近30年间,有200多艘船只沉没,1600多人失踪,生还但被吓疯的不下30人。这一串惊人的数字就是来源于江西省鄱阳湖老爷庙的这片神秘水域。

老爷庙水域位于鄱阳湖区的江西都昌县,在湖东岸山边有一座庙宇称作老爷庙,水域由此得名。千百年来,这片水域一直是一个谜,在这里神秘失踪的船只不计其数,甚至有载重2000多吨的大船在此沉没。

江西省九江市海事部门以及都昌县志有关记载显示,仅在1985年8月3日一天,就有13艘船只在此接连失事,这在世界沉船史上也是罕见。因此这片水域又被冠于“中国百慕大”的称号。

极致旅行体验,扫描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禁区 昆仑山 迷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