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全年空气最好的16个城市


来源: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环保部通报《2014中国环境状况公报》,在监测的161个城市中,仅16个城市空气质量年均值达标,广东有6个城市达标,珠海榜上有名。 据介绍,2014年开展空气质量新标准监测的地级及以上城市161个,

环保部通报《2014中国环境状况公报》,在监测的161个城市中,仅16个城市空气质量年均值达标,广东有6个城市达标,珠海榜上有名。 据介绍,2014年开展空气质量新标准监测的地级及以上城市161个,其中74个为第一阶段实施城市,87个为第二阶段新增城市。监测结果显示,161个城市中,舟山、福州、深圳、珠海、惠州、海口、昆明、拉萨、泉州、湛江、汕尾、云浮、北海、三亚、曲靖和玉溪共16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好于国家二级标准),占9.9%;145个城市空气质量超标,占90.1%。

此外,全年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10个城市分别是海口、舟山、拉萨、深圳、珠海、惠州、福州、厦门、昆明和中山,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10个城市分别是保定、邢台、石家庄、唐山、邯郸、衡水、济南、廊坊、郑州和天津。

舟山

福州

深圳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个城市 空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