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襄阳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开园仪式暨第二届摄影大赛隆重举行


来源:襄阳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5月23日,襄阳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隆重举行2015襄阳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开园仪式暨第二届“爱在普罗旺斯”摄影大赛。

2015年5月23日,襄阳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隆重举行2015襄阳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开园仪式暨第二届“爱在普罗旺斯”摄影大赛。

当天,襄阳市诗词学会、襄阳摄影家协会以及摄影爱好者、荆门自驾游团体、襄阳市广电小记者等万名游客参加活动。

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挂牌成为襄阳市诗词学会创作风采基地

襄阳市诗词学会老师参观薰衣草花海

荆门自驾游游客团体合影

襄阳市广电小记者团体参观游览薰衣草庄园

襄阳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位于襄阳市鱼梁洲经济开发区东侧,庄园位于江中绿岛鱼梁洲,毗邻汉江,景色优美。在“唯美、浪漫、闲适”的主题下,将文化创意与现代农业相结合,种植了普罗旺斯薰衣草,柳叶马鞭草,波斯菊,硫花菊,金鸡菊,满天星,向日葵,蔷薇等数十种花卉,以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感深度体验,为人们提供全新的浪漫摄影、休闲空间。园内溪水潺潺,每逢花期,鲜花齐放,花海连绵、花香四溢。木屋、木桥、篷屋、特色餐厅、画廊、写生坊等景观错落有致,全景展现了浪漫如普罗旺斯的花海乐土。

有一个地方。春来秋至,举目蓝天,眺望白鹭与落霞齐飞;酷夏严冬,漫步湿地,领略旷野寂静烹雪煮茶。

有一个地方。木屋风车,童话浪漫,刚巧落在水一方;水晶教堂,圣洁高雅,正好泊在水中央。

有一个地方。“涧草薰衣晚,松风落面新。”上善若水,刚刚好!江的对岸,2800年历史的古城是背景墙!

花海世界,天然氧吧。一个适合发呆放空的地方。法国远了,马代贵了! 美丽常有,春过不在! 襄阳普罗旺斯期待与您邂逅!

花海这么美,我想去看看。

交通线路:市区路线:人民广场——丹江路——鱼梁洲大桥直行2公里(美亚小区)——向左直行2公里即到或者鱼梁洲转盘附近可乘坐薰衣草庄园免费接送车。公交路线:2、8、19、20路公交车到鱼梁州桥东下转乘庄园免费接送转车即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襄阳 薰衣草 摄影大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