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趣”避暑:贵阳在京推出10条高铁旅游线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贵阳市日前在京举办“乘着高铁‘趣’避暑,爽爽贵阳欢迎你”大型旅游推介会,推出10条以贵阳为核心的高铁旅游线路。 7月1日起,贵阳到北京、上海、济南、南京、武汉等地高铁的陆续开通,缩短了贵阳与各地的时间

贵阳市日前在京举办“乘着高铁‘趣’避暑,爽爽贵阳欢迎你”大型旅游推介会,推出10条以贵阳为核心的高铁旅游线路。

7月1日起,贵阳到北京、上海、济南、南京、武汉等地高铁的陆续开通,缩短了贵阳与各地的时间和空间距离,标志着贵州正式融入我国中东部高铁圈。贵阳是一座“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化都市。贵阳以温度适宜、湿度适中、紫外线辐射低等气候优势荣登“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榜首。

会上,贵阳市旅游委推出避暑旅游产品以及南江大峡谷、多彩贵州风、黄果树、西江千户苗寨、荔波大小七孔五日游,黔灵山公园、西江千户苗寨、镇远、梵净山五日游,黔灵山公园、多彩贵州风、黄果树、神龙洞、梵净山五日游等以贵阳为核心的十大高铁旅游线路。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旅游线 贵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