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让你中毒的旅游纪念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每次出门旅游,无论价格多高都会去当地购买一些纪念饰品,特别会买一些银手镯,银耳环等一些饰品物品。如果买的是真的,那么还算幸运,如果是假的,不含银而是一些含有重金属元素的,那么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小的伤害

每次出门旅游,无论价格多高都会去当地购买一些纪念饰品,特别会买一些银手镯,银耳环等一些饰品物品。如果买的是真的,那么还算幸运,如果是假的,不含银而是一些含有重金属元素的,那么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小的伤害,特别是小孩,孕妇。

7月4日,一位刚刚从九寨沟旅游回来的孕妇齐女士和他的老公王先生,带着她和她和老公一起来到了成都亨得利检测中心,要我们帮忙鉴定一下她刚刚从九寨沟购买的10余件纪念品,包括银碗,银筷子,银耳环,银戒指,银镯子等各2套。

检测专家通过专业的贵金属检测仪器将孕妇手中的物品一一在专业的仪器中检测一遍又一遍,王先生仔细的盯着屏幕上的数据,“10%,37%,55%,79%,92%,99.975%”王先生不听的在嘴里面念叨着,最后结果全部出来的时候,专家告诉齐女士和王先生。10余件中有2件并不是银饰品。齐女士气愤的给我讲出了事情的原委。

因为齐女士现在已经是怀有6个月的身孕,而且是双胞胎,这次去九寨沟旅游购买的银饰品,就是专门给肚子里的小家伙购买的,但是不知道是真是假,当时我们在九寨沟那边检测过的,而且那边也还保证给我说了绝对是准确的,但是我不太相信,所以要回成都再过来鉴定一次,就怕是有问题的,到时候会对自己和肚子的宝宝有影响,还好今天在你们这里帮重新检测了一次,非常感谢你们。

亨得利贵金属检测专家建议:

在旅游景区购买的银饰品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的饰品店,特别是家中有孕妇和小孩购买之后一定要到专业的鉴定机构将自己的物品进行检测,避免重金属对人体造成的一些伤害。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旅游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