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客投诉黄帝陵景区停车不给票 物价局将严查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和家人去黄帝陵景区玩,收费员在停车场收费却不给票据,难道是“黑收费”吗?网友“Yaohui Duan ”向民生热线反映称,黄帝陵景区停车收费一次15元,并且收费员没有穿工作服。“如此著名的一个景点,停

和家人去黄帝陵景区玩,收费员在停车场收费却不给票据,难道是“黑收费”吗?网友“Yaohui Duan ”向民生热线反映称,黄帝陵景区停车收费一次15元,并且收费员没有穿工作服。“如此著名的一个景点,停车收费为何这么乱?”

记者从黄帝陵景区了解到,目前景区停车场收费执行的价格为:小车一次10元,中型车一次15元、大车一次20元。“我们停车场的收费价格是经过物价部门审核备案的。”负责停车场管理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停车场的工作人员都有统一的制服和工作证,但由于是承包出去了,工作人员流动性比较大,导致有的工作人员没有制服,加之夏季天热,有的员工也就没有穿制服。

“我们的工作制度要求是,工作人员必须要穿制服佩戴工作证。”这位工作人员说,收费人员在收取停车费后必须要提供国家统一的税票。“当然也不排除有黄牛倒票,对于这种行为我们一贯都是严厉打击的,如果发现是工作人员有这种违规行为,景区将对其直接开除。”

“游客遭遇到停车收费不给票的情况,可以直接拒绝,并向我们的监督投诉热线:0911-5212742举报。”工作人员说,一旦证实违规的情况属实,也将退还游客的停车费。

黄陵县物价局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黄帝陵现行的停车收费标准已经在物价部门备案。工作人员提示说,“游客遭遇停车后收费不给票的情况,可以保存图片证据,便于执法部门查处。”目前,黄陵县物价局已经和景区停车管理部门取得联系,将调取监控,核查此事。(记者熊惠玲)

来源:新华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黄帝陵 物价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