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世界都在玩的免费旅行方式 快来试试!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周一的路况和上班路上的心情一样,堵!堵!堵!看再多心灵鸡汤和励志故事也抵不过周一上班的忧伤。如果小编在此时还推送各种旅游美文和美图给你,那就实在是太不人道了!痛改前非之后,决定对生活发起批判,誓将奔波

日子都能过成诗,谁说日子就不能过成旅行?!与其看着那些“3000元就能出发的旅行目的地”发呆,不如把现有的生活过得精致又充实。

手机竖起来是生活,横过来就是旅行

是否在旅行,靠的是心境和眼界。旅行的迷人之处在于彻底放松地游荡在陌生城市,但你对生活的城市又有多熟悉?!周一早上你看到的城市是拥挤的,交通是拥挤的,地铁也是拥挤的。

交通是拥挤的,地铁也是拥挤的

我们每天生活的重心是这样的。

办公室

为什么不能是这样的呢?

愉快的办公室环境

在生活的城市与路人匆匆擦肩而过,到了陌生城市就与路人亲密交谈。

行色匆匆

你以为只有搭上飞机,才算旅行。

搭飞机的旅行

其实你不了解每天有多少游客跨越千山万水来到你生活的城市,目的是旅游。小伙伴们,醒醒吧!利用带薪上班的日子,预习下如何去旅行!

一部城市上班旅游连环画即将开始。展开你的想象力,脑补画外音和剧情。这些情景和场景是你每天的必经之路,稍作调整,变换一下角度,身心愉悦。

—换个角度去上班—

        

做不一样的上班族

换个角度下午茶

换个角度下午茶

换个角度逛夜市谈恋爱

换个角度逛夜市谈恋爱

最后希望你到了70岁还能有闺蜜陪你“假装在旅行”,因为到了70岁,除了不能长途飞行外,每天都在度假。

这就是“不花钱”的旅行,照常上班下班、照常挤地铁、照常谈恋爱看夜景。稍作调整,仰头45度,一切变得更美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全世界 玩的免费旅行方式 能过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