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次女朋友再跟你说随便 你就带她来这些地方


来源:悦游中国

人参与 评论

凉风徐徐的傍晚,能够在享受美食美酒的同时坐拥绝佳美景,应该是炎炎夏日最惬意的事。为此,我们为你带来这些有着最好风景的露台餐厅酒吧,当女朋友说随便的时候,你就可以拿出这个清单给她做备选。 V Plus

凉风徐徐的傍晚,能够在享受美食美酒的同时坐拥绝佳美景,应该是炎炎夏日最惬意的事。为此,我们为你带来这些有着最好风景的露台餐厅酒吧,当女朋友说随便的时候,你就可以拿出这个清单给她做备选。

V Plus Lounge

工人体育场东路中国红街

走进V Plus的顶层露台,让人感觉仿佛来到了亚马逊热带雨林,到处散发着不可抵挡的原始神秘魅惑。

热情奔放的鲜亮橘色和夏日专属清爽米白作为主打色,蔓延于墙壁、地板的花草和热带乔木茂密生长,暖色的光影摇曳如同夜间扎营的篝火,匠心独具的设计营造出一座悬浮于三里屯上空的原始丛林。在V Plus一定要体验最特别的鸡尾酒——“外星人脑出血”。迪凯堡力娇酒、百利甜、红石榴糖浆混合后装在一个骷髅模样的玻璃杯里,很耀眼。

电话:010-85871233

地址: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路中国红街3号楼P层

Fez Bar

崇文区前门东大街

Fez Bar位于前门23号,作为北京最时尚露台酒吧,它的周围却是安静的院子,在这里你也可以看到天安门一角。酒吧的鸡尾酒品种繁多,不要错过这里特制的“梅子酒”,清爽甘甜,味道非常特别。

电话:010-52086138

地址:崇文区前门东大街23号院西北楼3楼

秀吧

建国门外大街

位於北京银泰中心6层的秀是京城首个结合生活态度和建筑美学的娱乐场所。这个处于繁华闹市中心的空中庭院,拥有五个不同的主题酒吧,将悠远的宋代古庭阁及灵动的水景汇集到了北京CBD的上空,现场表演和诱人的烧烤为京城的夜增色无限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

电话:0888-5339999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银泰中心A座北京柏悦酒店6楼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露台 鸡尾酒 黄浦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