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中国•山水宜宾” 2015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相约酒都宜宾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畅游竹海石海、喝五粮液、游夕佳山民居、吃佛来山佛梨……2015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2日至8月28日在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隆重举行。 “美丽中国•山水宜宾” 据了解,本届文化旅游节以“美丽

畅游竹海石海、喝五粮液、游夕佳山民居、吃佛来山佛梨……2015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2日至8月28日在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隆重举行。

“美丽中国•山水宜宾”

据了解,本届文化旅游节以“美丽中国•山水宜宾”为主题,旨在推动四川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全面推进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宜宾广泛诚邀国际旅游组织、境外旅行商、境外媒体代表及外国政府驻川旅游办事处或商会代表参加相关活动,届时将有超过1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境外代表参与开幕式活动。

“美丽中国•山水宜宾”

宜宾是举世闻名的旅游文化胜地,旅游资源禀赋极佳,拥有世界级、国家级、省级风景名胜34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5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3处。“其中,翠甲天下的蜀南竹海是中国最美十大森林之一,奇峰林立的兴文石海是中国最美的十大地质公园之一,有着酒海之称的五粮液十里酒城是中国著名的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家历史文化名镇——李庄古镇是抗日战争时期大后方的四大抗战文化中心之一。” 宜宾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形成了具有地区民族特色的僰文化、酒文化、竹文化、茶文化、石文化、长江文化、红色文化、哪吒文化及独特的川南民俗风情文化等多元文化。

“美丽中国•山水宜宾”

600元坐直升机

宜宾开通四川首条低空旅游线路

据悉,本次文旅节中,宜宾开启了“陆地”“空中”全面旅游体验模式:文旅节开幕式期间,将举行四川低空旅游试飞表演,开启宜宾立体观光旅游模式。届时,将开通四川首条低空旅游线路,广大游客可亲身体验在浩瀚的竹海石海穿梭的惬意。

“美丽中国•山水宜宾”

四川中航通用航空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大军介绍,将在李庄、竹海、石海建造3处停机坪,并分别引进1辆直升机,开启低空飞行旅游。“参考国内其他线路,我们的定价会更低,依据飞行时间不同,预计为600元、800元、1000元三个价位。”李大军说,“预计到9月,航线就可开通,届时大家就可以坐直升机游宜宾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山水宜宾 美丽中国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