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山区现神秘 " 犇 " 形图案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7月20日消息,四川成都。 像个巨大的“犇”字,又像手拉手的人,邛崃市马坪村一块约5平方公里的山脊上,三块由植物组成的巨型神秘图案被当地居民发现。是天然形成还是人工痕迹,原因成谜。 巨大

2015年7月20日消息,四川成都。 像个巨大的“犇”字,又像手拉手的人,邛崃市马坪村一块约5平方公里的山脊上,三块由植物组成的巨型神秘图案被当地居民发现。是天然形成还是人工痕迹,原因成谜。

巨大的“犇”字

发现保守秘密10年

作为这片神秘图案的发现者,高叔先已经将这个秘密埋藏了10年。 家住邛崃的高叔先是一名摄影爱好者,10年前,工作人员在马坪村一个山头上设立一个几十米高的通讯基站。基站尚未启用之时,高叔先就曾经登上基站眺望。“当时我站在基站,就发现向北方向,一片杉树林间有些植物和别处不同,呈放射状线条分布,当时我就觉得很神奇。但由于高度原因,无法观其全貌。”

今年7月上旬,他通过卫星地图查看当地地形,偶然发现了这一奇观。从卫星地图上看,神秘图案整体呈西北向东南方向分布,在大面积的浅绿植物中,“井”字形和人形脉络和周围植物大相径庭。“三部分图案,最长边有400多米,最短的也有几十米。”有了基站为参照,高叔先发现,10年前看到的那些放射状图案,正是卫星地图上神秘符号的一部分。

巨大的“犇”字

高叔先通过测距软件对图案进行了分解,神秘图案中,中间一部分面积最大,长约400多米构成也最为复杂,像由多个倒立的“土”字构成。东南部分图案最小,长宽在100米左右,像是手牵手的两个人。整个图案分布在大约1000米长,500米宽的长方形范围内,整体沿山顶向山脚分布。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新华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图案 高叔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