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井冈山景区一辆旅游大巴滑落山崖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21日中午,江西井冈山景区一辆载有38人的旅游大巴滑落山崖。目前,车上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暂时确认1人死亡,2人重伤,多人轻伤。 据当地宣传部门介绍,21日13时许,一辆湖南大巴在井冈山230省道八面

21日中午,江西井冈山景区一辆载有38人的旅游大巴滑落山崖。目前,车上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暂时确认1人死亡,2人重伤,多人轻伤。

据当地宣传部门介绍,21日13时许,一辆湖南大巴在井冈山230省道八面山路段滑落山崖。据了解,事故发生时,旅游大巴正驶往黄洋界景区,车上共载有38人。目前,受伤人员均已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新华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井冈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