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游客登上鸣沙山观看美丽的月牙泉景色。 王斌银摄 敦煌市旅游部门22日对外通报称,根据近日发布的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的2015年第1号公告,敦煌著名景区鸣沙山月牙泉正式被批准为国

图为游客登上鸣沙山观看美丽的月牙泉景色。 王斌银摄

图为游客登上鸣沙山观看美丽的月牙泉景色。 王斌银摄

敦煌市旅游部门22日对外通报称,根据近日发布的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的2015年第1号公告,敦煌著名景区鸣沙山月牙泉正式被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2001年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先后荣获“中国最美五大沙漠之一”、“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中国最佳自然景观旅游目的地”等荣誉称号。近年来,敦煌市先后投资8400万元对该景区进行了标准化建设和软硬件提升改造,并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验收,成为甘肃第4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中新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鸣沙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