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迪斯尼乐园设计亮相 明年春季开园(图)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上海迪斯尼乐园举行发布盛典,预计明年春季开园迎客,同时也向公众展示了迪斯尼6大主题公园“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 “梦幻世界”、“宝藏湾”及“明日世界”的创意与亮点。

近日,上海迪斯尼乐园举行发布盛典,预计明年春季开园迎客,同时也向公众展示了迪斯尼6大主题公园“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 “梦幻世界”、“宝藏湾”及“明日世界”的创意与亮点。

多个动画形象齐亮相

在上海迪斯尼乐园里,游客可以与《星球大战》里的英雄与反派见面,参观电影中的道具与场景,并体验电影中的天行者的奇妙经历。在迪斯尼乐园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公园“宝藏湾”中,游客还可以体验海盗的冒险。此外,上海迪斯尼乐园也是所有迪斯尼乐园中拥有最长游行路线的公园,并且提供最多的收藏品与纪念品供游客选购。

注入中国元素吸引中国本土游客

和其它迪斯尼乐园一样,上海迪斯尼乐园将有一个拥有420个房间的传统迪斯尼酒店和一个拥有800个房间的玩具总动员酒店。

迪斯尼小镇位于迪斯尼乐园旁,它和迪斯尼大剧院在一起,成为了集购物、就餐和娱乐为一体的活动区。其中,迪斯尼大剧院还将上演《狮子王》歌剧的首个中文版本。此外,“迪斯尼小镇”的建筑风格充分融合了传统石库门建筑风格。在“十二朋友园”中,中国传统的12生肖和皮克斯的动物明星们也以崭新面貌亮相。迪斯尼公司的总裁鲍勃·伊戈尔(Bob Iger)表示:“我们在建的上海迪斯尼乐园要足够独特,融传统迪斯尼的童话与中国的传统文化为一体,从中国的新一代的角度出发,让他们得到足够的乐趣。”

规模更大更壮观

上海迪斯尼乐园位于上海市川沙新镇,这是是亚洲第3大、世界上第6大的迪斯尼主题公园。距离香港迪斯尼乐园建成开园以及过去了10年。迪斯尼乐园中卡通形象的扮演者斯特凡·兹瓦兹格(Stefan Zwanzger)表示:“相比较2005年向公众开放的香港迪斯尼乐园,上海迪斯尼乐园注入了更多神话以及传统的成分。香港的乐园景点较少,而上海迪斯尼乐园的建造投入了更多资金,设施也更加完备。”他还预测,两个主题酒店很有可能无法满足数量庞大的游客的住宿需求。“在迪斯尼乐园开园的第一个星期内,我不会穿上服装扮演米老鼠的,那么多人涌入公园要和我一起站在城堡前拍照,真是太可怕了。”

海盗之战

正如电影《加勒比海盗》中所演绎的一样,利用创新的机器人技术与多媒体技术,游客可以体验乘船冒险,划桨经过峡谷。

“探险岛”

这是一个神秘的岛屿,在岛上居住着古老的部落,在巍峨的雷鸣山上流传着一个关于神秘巨兽的传说。(实习编译:贾艳娟审稿:李宗泽)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许玥]

标签:迪斯尼乐园 开园 主题公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