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歪果仁喜欢的中餐原来是这些!


来源:onlyldady女人志

人参与 评论

中国本土的电视节目除了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还有一个让大家都震惊的关于美食的节目《舌尖上的中国》,主要让大家了解中华饮食文化的精致,以及源远流长的饮食历史。这么多美食,究竟哪些会对歪果仁的胃口呢? 细

中国本土的电视节目除了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还有一个让大家都震惊的关于美食的节目《舌尖上的中国》,主要让大家了解中华饮食文化的精致,以及源远流长的饮食历史。这么多美食,究竟哪些会对歪果仁的胃口呢?

liTEwEyXuLf3M

细香葱和猪肉锅贴

锅贴起源于河南开封,一般是饺子形状,也有地方类似于火烧。多以猪肉为馅儿,可以根据季节选择当季蔬菜。成品皮焦馅嫩,色泽黄焦,鲜美溢口。

li2279q3mtEXY

茶蛋

五香茶叶蛋,是汉族最早发明的美食了,将茶叶或者红茶,酱油,味精等调料放入鸡蛋,加水煮熟即可,做法简单而又美味。

litOMtbQpQk

香菇和豆腐卷

主要选材在鸡肉上面,最好是瘦肉,可以让口感更好。

liohC9w5ApaY

炒蛋和西红柿

新鲜的西红柿加上鸡蛋,最后撒上小葱,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就诞生了!酸酸甜甜香香的口感。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许玥]

标签:果仁 旅游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