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访《捉妖记》取景地 玩转人间仙境张家界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由白百合、井柏然领衔主演的电影《捉妖记》,自16日上映以来一路大热,票房不断攀高。如果你已经看过这部电影,想必对里面的美景垂涎三尺了吧。小编带你一同走进《捉妖记》取景地,玩转人间仙境张家界。 【张家

由白百合、井柏然领衔主演的电影《捉妖记》,自16日上映以来一路大热,票房不断攀高。如果你已经看过这部电影,想必对里面的美景垂涎三尺了吧。小编带你一同走进《捉妖记》取景地,玩转人间仙境张家界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内峰林遍布,万木葱茏,飞瀑流泉,溪涧纵横,自然景色极其壮丽。金鞭溪、琵琶溪、花溪、矿洞溪、沙刀沟相应交错、山水一色,黄石寨、鹞子寨、袁家界、杨家界比肩而立、竞相争辉。溪畔“万石笋立,高秀入天,石并赭赤,连峰高卑”,高380米的金鞭岩兀立苍穹,雄镇群峰;溪边狂枝乱展,丑石嶙嶙,混混沌沌,溟溟朦朦;溪面落叶飞花,纷纷袅袅,阳光跳跃,时空荡漾。山谷兽走禽飞,草动枝摇,偶惊时诧,阵吟阵舞;崖半古藤裸裸,石壁怒横;峰顶苍松映日,枝锁霞光。

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8%,国家保护的银杏、珙桐、红豆衫、香果、云山伯乐、水杉、长苞铁衫、鹅掌楸等珍稀树种遍布涧崖,木本植物总数量高达93科517种,猕猴、水獭、麝、大鲵、穿山甲、灵猫、锦鸡等国家保护动物广泛生长繁衍其间,生态环境如人间伊甸。

【天子山】

天子山,与张家界、索溪峪山水相依,交臂为邻,面积六十五平方公里,主峰海拔一千二百五十六米。从这里举目远眺,武陵千山万壑尽收眼底。天子山被誉为“秀色天下绝,山高人未识”的自然风景处女地,它有一座天桥,两口天池,三座古庙,四个天门,五处飞泉,六个洞府,七个风景区,八十四座天然观景台。它集奇、险、秀、幽、野于一体,尤以石林、云海、霞日、冬雪为其奇观。那一片片石林,诉说着动人的故事,吸引着人们前去探幽寻胜。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许玥]

标签:张家界 天门 人间仙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