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药房以百倍高价“宰”游客 官方将调查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爆出多起香港药房乱标价“宰”内地游客事件,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22日指出,当局正跟进“100倍高价向旅客出售药油”事件。 据报道,来自福州的游客郑小姐日前独自前往铜锣湾一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爆出多起香港药房乱标价“宰”内地游客事件,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22日指出,当局正跟进“100倍高价向旅客出售药油”事件。

据报道,来自福州的游客郑小姐日前独自前往铜锣湾一间药房购买“黑鬼油”,她曾上网了解过一支药油要价约一百多元(港币,下同),购买时未询问价钱,但她在刷卡付款后赫然发现每支19800元,两支共付逾3万元,比预期高近100倍。

报道说,郑小姐与店员争论不过其后报警处理,警员到场调解失败,郑小姐到消委会投诉后悻然离港。

据报道,林建岳22日表示,这是个别事件,旅发局会跟进调查,并尽快公布详情。

林建岳称,事件已严重影响香港的声誉及整体形象,将联络消委会商讨如何防止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环球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香港药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