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捉妖记》取景地 原来好多电影都是在这拍的


来源:西部网

人参与 评论

这个暑期最火旅行地,如果你已经看完《大圣归来》和《捉妖记》。你会被这里的美景迷醉,这里就是张家界。 一部是《大圣归来》,一部是《捉妖记》,如果你看完这两部影片,一定会被这鬼斧神工的魂山仙境迷醉,感叹道

这个暑期最火旅行地,如果你已经看完《大圣归来》和《捉妖记》。你会被这里的美景迷醉,这里就是张家界

一部是《大圣归来》,一部是《捉妖记》,如果你看完这两部影片,一定会被这鬼斧神工的魂山仙境迷醉,感叹道:这竟然都是张家界!

这个地方太美内涵太丰富,真不止我们所知的那样针峰林立而已。俗话说“九寨沟看水,张家界看山”。景区中三千座石峰拔地而起,八百条溪流蜿蜒曲折。

张家界大峡谷位于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乡,这里的峰石与别处不同,直立而密集。3000多座石英砂岩柱从平地、从溪边拔地而起,或从半山腰,甚至山峰本身分出来,粗者如城堡,细者如长鞭;

像梦一样的《阿凡达》中的“悬浮山”哈利路亚就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里的乾坤柱,在这儿可探寻影片中群山漂浮、星罗棋布的玄幻莫测世界。

《西游记》里的花果山取景于世界最美的峡谷之一的金鞭溪。《芙蓉镇》的取景地芙蓉镇是秦汉时期酉阳城旧址,是一座有土家族民族特色和两千多年历史文化的古镇,至今仍保存着完好的青石板路及古民居。

张家界绝景

一线天

张家界大峡谷的第一大绝景——一线天,又叫西天门。它宛若张家界大峡谷开启的一扇大门,在欢迎游客的到来。从一线天顶部一直走到峡谷底部,有绝壁栈道700多米,垂直高差为300多米,共有1680级。

神泉湖

200亩湖域面积,湖水清澈,群山倒影,鸳鸯如织

蝴蝶泉瀑布

张家界大峡谷的瀑布姿态万千,风情万种。这条瀑布的下半部分,流过树木和草丛,整天都有蝴蝶在这里翩翩起舞,于是取名为蝴蝶泉瀑布。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妖记 张家界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